• 房车市场网
  • 关注我们
AIC北京国际房车展
当前位置:首页 > 用车 > 改装 > 正文
搜 索

货车改“房车”载家人,车主上高速被泰安交警查处

2017-10-09   来源:齐鲁晚报社   作者:快讯
  手机端   分享: 

货车改“房车”载家人,车主上高速被泰安交警查处
图片与本文无关 来自网络

 

    10月5日,上午近11点,泰安高速交警支队新泰大队民警在新泰东收费站检查过往车辆时,发现一辆厢式货车,司机见到高速交警神色变得慌张,民警立即对其车辆进行了检查,发现这不是一辆普通货车。

    交警打开驾驶室,发现并无异样,但当民警要求司机打开车厢时,车厢内的情景让民警大吃一惊。车厢内铺着破旧地毯,里面堆放着不仅有行李,还有日常生活用品,被褥内还有两个人躺着休息。

    经民警了解,该厢式货车司机是蒙阴人,车厢里的两个人是司机的姐姐姐夫,一家人走高速是去济南工作。为了省钱又图省事便将货车改成了“房车”。民警依法对其高速公路上货车车厢载人的违法行为做出罚款200元、不记分的行政处罚。

    泰安高速交警在此提示广大驾驶员朋友,不要贪图一时方便而使用货车车厢载人,尤其在高速公路上这是一种极其危险的行为,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在车速过快、紧急制动等情况下,都容易使车厢的乘坐人员受伤。为了自身和家人的幸福,请自觉遵守道路交通规则,严禁非法载人。

文章标签: 私自改装  
分享到:
7天热点新闻
RV58简介  业务介绍  手机App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免责声明   电话:400-8266-100
CopyRight ® 2012-2016   RV58.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房车市场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冀ICP备200145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