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房车市场网
  • 关注我们
AIC北京国际房车展
当前位置:首页 > 用车 > 自驾 > 正文
搜 索

张家港—拉萨 2017年4000公里新星房车送车篇(一)

2017-07-28   来源:新星房车   作者:RV
  手机端   分享: 

笑看江湖路远,
朦朦情动还初现。
林中舞,随风舞出谁的眷恋,
只将柔情,埋进山水间。

 附上一首打油诗,摘自喜爱的古龙先生的武侠小说,写的是江湖情,是男儿恨,没有来路,不问方向,漂泊间追问的是人生的归宿。所以,空怀江湖梦的我更愿意臆想此次拉萨送车踏线之旅为一次江湖漂泊。
第一站:半江瑟瑟半江红——新星厂址送车

张家港—拉萨 2017年4000公里新星房车送车篇(一)


 
新星作为一个专用车(旅居房车)生产领域的新兴企业,在复杂的市场形势下,专注于进口依维柯自行式旅居房车以及主要适用于旅游租赁市场的C型旅居房车产品的研发制造。产品一经投入市场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
 
图左为进口依维柯罗马假日C型房车C600K2-双扩展,图右则为进口依维柯B型房车B600-商务款。
ps:附上新星依维柯房车B型车以及双扩展C型房车内饰图
新星依维柯商务款B型房
 

张家港—拉萨 2017年4000公里新星房车送车篇(一)

 

新星依维柯双扩展C型房车  

张家港—拉萨 2017年4000公里新星房车送车篇(一)


因为这次出发时间为黄昏,所以车灯都打开了。刹那间余风吹来了盛日的余晖,落幕之际,夕阳缓至。只留下2台即将出行的依维柯房车,静静默立。

星进口依维柯房车一直采用进口意大利依维柯底盘,3.0L柴油增压发动机,搭配ZF Hi—Matic 8速全自动变速箱,最高可达170马力,车身同时标配ESP电子稳定系统以及空气悬挂、差速锁等高新配置,驾驶效果可来亲测~

房车车长通常6m以内,上蓝牌,C本即可驾驶,新星房车同时配备航空全铝车身,富美家家具、全进口房车配件,大大提高房车耐用性。所以大家购买房车时,可放心质量问题。

第二站:万里路常在  安徽
 
途径安徽宁洛高速,心向远方,家在路上。
 
实拍新星进口依维柯B型车驾驶室,实木风格,精致而又别致。
 
到达了安徽吕望服务区,这下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在一系列的小型汽车的衬托中,房车显得独树一帜,别具韵味。

张家港—拉萨 2017年4000公里新星房车送车篇(一)

金龙腾云的车贴在阳光下闪闪发光,New Daily经典的笑脸标志灵动时尚,整个车头被明显划分为上下两层,立体效果鲜明,全新的灯组造型与进气格栅横穿整个车头,力量感十足。

驾驶人员下车检查车辆,准备再次出发。
第三站:古城 洛阳
你也想一路随行看美丽的西藏景色么,关注“新星汽车”我们精彩继续哦~

文章标签: 新星  
分享到:
7天热点新闻
RV58简介  业务介绍  手机App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免责声明   电话:400-8266-100
CopyRight ® 2012-2016   RV58.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房车市场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冀ICP备200145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