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房车市场网
  • 关注我们
AIC北京国际房车展
当前位置:首页 > 用车 > 知识 > 正文
搜 索

房车,“背包族”的至爱

2016-07-18   来源:房车商讯   作者:资讯快递
  手机端   分享: 

名词解释:背包族

她们是热爱大自然和自由的理想主义者,她们背起背包,带上睡袋和日常用品,手拿一张地图就可以开始一个人的旅行。她们是一群怀抱理想独自上路到处流浪看世界的人,旅行是她们生命的又一种延续。

■背包族的特征:

1.她们不畏艰难,意志坚定。

2.她们对大自然的迷恋超越了自己的生命。

3.她们有挑战磨难的勇气。

4.她们是对生活充满好奇的人。

5.她们生命的状态就是永远行走在路上。

6.当然背包,这可是她们离不了的家当。

“只生活在自己熟悉的环境,等于只看到书中的某一页,如果走出去看世界,就等于把一本书的内容看完。”这是三个“背包族”对于旅行的共同感受。“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在国贸一幢豪华写字楼里,采访喜爱旅行的马佳、焦文利和张锐,听她们讲述各自行走在路上的经历,就像站在山顶上想象大海的宽广一样,有些许的遥不可及,又夹杂着一丝蠢蠢欲动的羡慕和向往。

文章标签: 旅行  大自然  旅游  西藏  
分享到:
7天热点新闻
RV58简介  业务介绍  手机App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免责声明   电话:400-8266-100
CopyRight ® 2012-2016   RV58.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房车市场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冀ICP备200145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