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房车市场网
  • 关注我们
AIC北京国际房车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搜 索

电动三轮水陆两栖房车,轮子放下就是船桨,动力需要靠脚蹬

2021-12-24   来源:房车市场   作者:原创
  手机端   分享: 

提到房车大家想到的都是比较高大的车型,通常油耗也是比较高的,如果是一款能睡觉而且还能在水上行驶的两用小房车,大家是否喜欢呢。


三轮房车

外观看着像是一台三轮车,实际上是一款小型电动房车。确实如此,尽管车辆很小,但是可以携带你在路上所需的很多物品,外观有点奇特,但实际上非常坚固。特别是对于长途的徒步爱好者们, 考虑到临时露营还可以下水的话,这种小车确实具备好几项功能。


三轮房车

前轮子支起来就是一艘小船,可以舒适地睡两个成年人,但里面会有点拥挤。外观看起来就是三轮车的样子,由踏板提供动力,上坡时可选择使用两个电动机,电量来自两个电池组和一个太阳能电池板。


夜间


状态

三轮车有两个50 厘米的后轮和一个 91 厘米的前轮。骑手位于前轮正上方,平时蹬三轮直接行驶,想轻松就开动电机,这会更快地耗尽电池电量,想舒适是有代价的。


下水

下水的时候轮子折叠起来,升高后轮,加上船侧翼漂浮物,还有一个用于推进的电动马达。 驾驶舱包括镜子和灯光控制装置,甚至还有一个风扇,可在炎热的天气里提供更舒适的航行环境。


水中

这个三轮两栖小房车长 3.6 米,宽 1.2 米,高 1.55 米,在水中能承载三个人,完全就是一艘小游艇。


水中行驶


水中行驶

看起来这款小车确实有趣,回到陆地上休息,车内空间还算富裕能睡两个人,上部有太阳能板,前部还有小厨房,就餐的时候拉出来就能使用。


露营


露营

陆地上的续航里程为 40 公里/小时,水上的续航里程为 30 公里/小时,如果打算长途旅行的话,这款小房车比起徒步可轻松多了,预售价为7000美元,折合人民币5万多元,不知道有没有人敢尝试用一用。

文章标签: 三轮房车  新能源房车  
分享到:
7天热点新闻
RV58简介  业务介绍  手机App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免责声明   电话:400-8266-100
CopyRight ® 2012-2016   RV58.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房车市场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冀ICP备200145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