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房车市场网
  • 关注我们
AIC北京国际房车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导购 > 正文
搜 索

娃多旅行选啥布局?带12度电自动挡大额头房车,4张床能睡3+1+2人

2021-12-20   来源:房车市场   作者:原创
  手机端   分享: 

空间宽敞的大额头C型房车,内饰改造也更加灵活!往往被打造成多样化布局,适应不同家庭的出行需求。基于依维柯欧胜底盘改装的白鲸系列房车,包括无拓、单拓以及双拓展车型,布局更是多样。下面就是其中一款适合多人出行,后母床版布局的无拓展车型售价47.8万。


加入“房车市场报价圈子”第一时间了解新款房车、二手房车、特价房车及团购房车信息

(此处已添加圈子卡片,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基于国产依维柯欧胜4.5T底盘改装,搭载3.0T柴油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速自动挡变速器,额定功率123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发动机前置后驱双胎。整车外观尺寸5995*2450*3150毫米,轴距3300毫米,后轮距加宽到1538毫米,行驶更加稳定安全,蓝牌C本开。车身外部设施丰富包括户外遮阳棚、户外抽拉燃气灶、车尾储物仓、重力加水口(带自吸水口)、七针新能源市电接口、外淋浴花洒等。


 


该车底盘标配150A+150A双发电机、6轮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以及倒车雷达等。驾驶舱上部配有一张2米额头大床,床板掀起安装有一台32寸液晶网络吸顶电视。会客采用L型沙发布局,中间是一张手动升降餐桌,降下餐桌能拼成一张单人床。整车荷载4人,车内上部都安装有储物吊柜,会客区对面有一台可温度调节的140L车载冰箱。


车内同样设计有多功能厨房料理台,台面可拓展配有不锈钢洗菜池、储物的大抽屉、2.5kg车载mini洗衣机。不同的是该车采用了美式车门的设计,配有一个可独立开关的金属网门,带宠物出行时可避免宠物跑到车外,还可避免抓咬时损坏车门。


配有吸塑式一体卫浴间,吸塑式更防霉防潮容易清洁,配有独立淋浴花洒、面盆、带除雾功能的化妆镜,进口马桶(带17L黑水箱)、外推窗以及顶部的12V双向换气扇,该车配有200L净水箱以及60L灰水箱。


子母床结构的后置尾床,下床尺寸在2000*1200毫米,上床尺寸在2000*750毫米,内侧都安装有房车专用外推窗,子母床外侧配了布质隐私帘,可通过小爬梯到达上床。电路配置方面,该车有3000W工频充电逆变一体机、1000ah锂电池组(12度电)。同时该车还配有暖风热水系统,进口顶置冷暖两用空调,烟雾报警器及一氧化碳报警器等。该车设备齐全,水电丰富。床位设计得比较多,适合多人旅行。

文章标签: 赛德房车  
分享到:
7天热点新闻
RV58简介  业务介绍  手机App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免责声明   电话:400-8266-100
CopyRight ® 2012-2016   RV58.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房车市场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冀ICP备200145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