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房车市场网
  • 关注我们
AIC北京国际房车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搜 索

两人使用进口菲亚特房车,旅居考验动手能力,一个座位都可拼床

2021-12-02   来源:房车市场   作者:原创
  手机端   分享: 

一款来自德国的B型房车,特点突出,适合2-3人使用,底盘来自菲亚特,经典内饰设计布局,在细节方面值得学习借鉴,下面就来看看。


菲亚特房车

车型底盘来自菲亚特,2.3升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60匹,最大扭矩400N.m,匹配9速自动挡变速箱,荷载4人,能满足3人休息。


实图

从布局来说应该算是后横床设计,中间为卫生间和厨房,卫生间前部为固定座椅和可调节的小桌板,再往前就是驾驶舱了,驾驶座椅是可以向后调节的。


平面图

看下后部横床,当然欧美的房车一般床位比较宽大,为更适应身高的原因,后部大床尺寸为1970*1500mm,能比得上家里床的尺寸,床是宽了同样就要牺牲其他空间了,前部座椅只能做直角固定式,乘坐舒适度降低不少。


床位

床前面就是厨房了,配置也是不少,90升的车载冰箱,100升的清水箱,90升的灰水箱。对于国人来说,这个水箱还是小一些,因为国外的露营地较多,加水方便,其水箱容积都比较小。


厨房

座椅为直角固定式的,如果让国人来选择的话,可能不会考虑,前面小桌板为可延伸的,正副驾驶旋转后就是四人的会客区了,桌板也可以升降的,可以拼成一张单人床,这一方面确实要学习国外人的动手能力了。


座椅

拼成一张单人床其实很简单,只要再带上有支腿的桌板,就是一张1850*880mm的单人床了。很多人觉得双座不能拼,也想不出好办法来,但对于国外旅行人士来说是很简单的。


座椅拼床

床下的可利用空间也不错,放置一些旅行用品,大件行李一点问题都没有,后横床的大储物间就有了。


行李舱

90升的车载冰箱,当然不是很大,两个人旅途中使用也够了,对于国人来说是越大越好,来个200升四开门的才够,实际上真用不了这么大,又耗电又占用空间。


冰箱

这款菲亚特房车简单实用,大尺寸床位满足两人休息,座椅拼床也是亮点,卫浴间、厨房配置基本够用,此车售价折合人民币47万元。

文章标签: 菲亚特房车  进口房车  
分享到:
7天热点新闻
RV58简介  业务介绍  手机App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免责声明   电话:400-8266-100
CopyRight ® 2012-2016   RV58.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房车市场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冀ICP备200145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