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房车市场网
  • 关注我们
AIC北京国际房车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导购 > 正文
搜 索

网红挑中的房车是啥样?3.0T动力8at,12度电配双发电机装大水箱

2021-12-02   来源:房车市场   作者:原创
  手机端   分享: 

四海为家的房车旅行生活,确实让人“上头”,我们经常能看到一些房车旅行达人分享的房车生活视频,这也让不少朋友们心动不已!今天小编就带您看一款网红车型,来自赛德白鲸系列纵床版,温馨舒适的内饰,合理的布局,还有极为丰富的水电配置,下面咱们就看看它是如何征服那些旅行达人的吧。


加入“房车市场报价圈子”第一时间了解新款房车、二手房车、特价房车及团购房车信息

(此处已添加圈子卡片,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整车尺寸为:5995*2450*3150毫米,轴距3300毫米,挂蓝牌C证准驾。基于国产依维柯欧胜底盘改装,搭载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at自动挡变速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发动机前置后驱后双胎,后轮距加宽到1538毫米,可提升行驶安全性以及稳定性。


 


整车采用白色搭配橙红色的凤尾拉花,造型美观。车身外部配有进口3.5米户外遮阳棚、多功能户外抽拉燃气灶、户外翻折置物板、储物仓、重力加水口(自吸水系统)以及市电接口等。底盘配置包括:150A+150A双发电机、车道偏离预警、胎压监测、ESP9.3等。


 


驾驶舱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液晶显示屏、前后行车记录仪、倒车影像以及倒车雷达,主副驾驶座椅采用气悬座椅,乘坐起来非常舒适,标配三点式预警安全带,驾驶舱与生活区有隐私帘分隔,上部配有2米额头大床,床板下部是一台32寸液晶电视。会客区采用“L型”沙发结构,中间为升降餐桌,能组合拼床内侧配有外推窗,会客区顶部配有一台顶置驻车空调。


 


车内设计有内厨房操作台,设施非常丰富配有可以调节温度的12V152L房车专用冰箱,电磁炉、洗菜池、车载抽油烟机等,车内设计有多个置物空间,包括顶部储物吊柜和下部的储物大抽屉等。


 


车尾部设计有一张纵置大床,床下部配有车载mini洗衣机,床头有阅读灯以及电源插孔,顶部是储物的吊柜。卫浴间设计在尾床的一侧,外部配有穿衣镜,内部配有进口电动马桶、淋浴花洒、面盆、外推窗以及换气扇等。充足的水电配置是这款房车最大的亮点,3000W充逆变一体机、1000ah锂电池组(12度电)、280L净水箱以及60L灰水箱,同时该车还配有9000W暖风热水系统、燃气报警器以及烟雾报警器等。

文章标签: 赛德房车  
分享到:
7天热点新闻
RV58简介  业务介绍  手机App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免责声明   电话:400-8266-100
CopyRight ® 2012-2016   RV58.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房车市场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冀ICP备200145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