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房车市场网
  • 关注我们
AIC北京国际房车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导购 > 正文
搜 索

不到30万福特房车怎么选?新全顺和新世代pro两款经典车型对比

2021-08-31   来源:房车市场   作者:原创
  手机端   分享: 

很多朋友关注福特底盘的房车,主要是其稳定耐用小毛病少的特点,赢得一众粉丝的喜爱。作为房车底盘目前市面上主要有两款车型一款是新全顺V362,另一款就是新世代全顺pro底盘也就是V348,这两款底盘也是众多房车改装厂的首选。

新世代全顺Pro底盘V348
首先介绍下这款车的外观尺寸,长5998*宽2098*高2820mm,也叫长轴高顶,今年全新底盘升级,尺寸由原来的5.7米加长到了5.99米,可以说增加了不少车内空间。发动机为2.2T柴油发动机,140匹马力,扭矩达到了355牛米,变速箱可以选择手动挡,或者是AMT变速箱。

21款新世代全顺可以说是一次全面升级,从车身尺寸,后双胎,还有AMT变速箱,到安全配置等,几个方面更加符合房车底盘的特性。

新全顺底盘V362
小巧轻便通过性好是这款车的特点,整车尺寸:长5341*宽2032*高2407mm,也叫中轴中顶,发动机为2.0T汽油款,房车改装厂多选这款主要是因为汽油款的配备了AT手自一体变速箱,操控简单,202匹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柴油发动机款目前没有配自动挡变速箱,只能选手动挡。

新全顺整车尺寸比新世代小一圈,车长和高度下来后更像是一辆MPV,本来它就是一台MPV,作为房车底盘尺寸稍小,但是其优点也明显,前置前驱通过性好,汽油发动机噪音小,AT变速箱让操控更简单,对于驾乘感受要求高的车友可以认真考虑这款车型。

在动力和空间上,新世代明显更强一些,后双胎的稳定性和后驱车的特性,再加上AMT变速箱说明新世代更是一台“合格”的房车底盘。

新世代内部空间更大一些,配置的设备更加齐全,空调、冰箱、卫浴、厨房,柴油暖风等,后部大床,中部为独立卫浴,前部为厨房和卡座,一辆标准的房车内饰布局。图中这款车的售价是29.98万。

新全顺房车的内部空间略显紧凑,床位只能用座椅来拼凑了,后部为卫生间,配置上也不太全面,比如没有户外厨房,在休息住宿方面只能说是能临时睡个觉。图中此款新全顺房车售价为21.8万。

可以看出以下几条对比项:
在空间选择上 新世代优于新全顺
在操控性上面 新全顺优于新世代
在经济动力上 新世代优于新全顺
在房车配置上 新世代优于新全顺

总结:长期户外旅行的朋友建议选择新世代pro,郊游兼代步选新全顺,还有一项就是实际的房车价格,按照底盘成本来说是新世代成本更高,当然每个改装厂的配置各不相同,所以价位还要看具体车型。各位车友心目中的车型是哪款呢,欢迎留言评论

文章标签: 九木房车  福特房车  
分享到:
7天热点新闻
RV58简介  业务介绍  手机App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免责声明   电话:400-8266-100
CopyRight ® 2012-2016   RV58.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房车市场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冀ICP备200145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