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房车市场网
  • 关注我们
AIC北京国际房车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厂商 > 正文
搜 索

九木房车首次开启“房车万里行”服务!车友在家可享免费整车质检

2021-04-17   来源:九木房车   作者:快讯
  手机端   分享: 

    九木房车成立一年来得到了众多车友的关注,九木房车秉持质量为上,满意服务的原则,坚持打造高性价比房车车型,并在短时间内取得全国各地车友的信任,纷纷来厂看车订车。随着销量不断的增加,车友在长时间使用过程中也会出现一些疑问,为了车友的安全出行,九木房车首次开启“房车万里行”服务活动。


    春暖花开,又到了房车出游的季节,房车出行前的准备工作您是否已经做好,这位忠诚的“老伙计”也需要在出行前,对底盘和上装做好安全检查。为方便和服务车友,九木房车特推出首家“房车万里行”服务!在每年的4月及12月定为“房车万里行”服务月,针对购买九木房车的车友提供免费上门质检服务。

    九木房车将打造更多高性价比的房车车型,为车友提供方便,服务更多九木车友,有九木房车的地方就有我们的服务!感谢众多车友对九木房车的支持和信任!

    九木房车首次“房车万里行”服务将在2021年4月正式开启,并根据九木房车车友的地域分布从河北出发,沿途路线分别为河北—天津—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陕西—河南—山东—河北。

    4月“房车万里行”服务月免费上门质检,对远在异地购车的朋友进行全车的免费检测维修,让您放心地开启新一季房车之旅!而12月的“房车万里行”服务月,同样会对九木房车车友提供免费上门整车质检,经过一年的旅行及时发现房车有可能出现的问题,防微杜渐保护您和家人的出行安全!

 

 

文章标签: 九木房车  
分享到:
7天热点新闻
RV58简介  业务介绍  手机App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免责声明   电话:400-8266-100
CopyRight ® 2012-2016   RV58.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房车市场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冀ICP备200145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