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房车市场网
  • 关注我们
AIC北京国际房车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搜 索

实车接受预定,长城新款定名“自由炮”房车预售价31.88万起

2021-03-02   来源:房车市场   作者:快讯
  手机端   分享: 

   千呼万唤始出来,长城炮房车实车也是最终版车型终于要上市了。官方给出的预售价为:31.88万--35.88万,价格确实不算高,较符合大众预期。



长城炮房车

   同时长城炮房车的名字也予以正式公布:自由炮。没错,房车的自由自在、无拘无束,正符合自由炮名字的含义,驾驭一匹驰骋八方的骏马,穿梭于广阔无垠的户外世界,何其乐哉。


长城炮实车

     自由炮房车继承了炮的越野性能基因,四驱控制+后桥差速锁,防滑脱困,房车专用底盘后轮距加宽,行驶更加稳定。同样上装部分来是览众房车,多年的房车改装经验加持,期望这是一款可靠耐用的、好用的房车。


自由炮房车

    发动机可选柴、汽油两款,动力足够使用;匹配8AT自动档变速箱,操控自如。


内部

    看看车厢内部的生活区域,皮卡房车的额头大床都比较宽敞,自由炮房车额头双人床尺寸为1700*1950mm,三人也能睡得下;会客区为四人对坐卡座,行驶中也需要系上安全带;厨房宽大程度是很多人想不到的,这样做或许更能适应国人对美食的需求,还有哪些配置更加实用,看到实车再做叙述。


整体内饰

    综述:一款国民好房车,既好开又好用,价格多数人能接受,就像长城汽车的畅销车型哈弗h6一样经久不衰,自由炮房车是不是正如人们所期待的那样呢,大家拭目以待吧。欢迎评论!

文章标签: 览众房车  长城炮  
分享到:
7天热点新闻
RV58简介  业务介绍  手机App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免责声明   电话:400-8266-100
CopyRight ® 2012-2016   RV58.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房车市场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冀ICP备200145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