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房车市场网
  • 关注我们
AIC北京国际房车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导购 > 正文
搜 索

亚星欧睿2021款国六自动档房车,2.8T柴油机动力强悍,多款布局总有一款适合你!

2020-10-20   来源:房车市场   作者:原创
  手机端   分享: 

    之前一直有网友留言评论,说非常喜欢亚星欧睿这款房车,可惜自己是C2驾照开不了手动档。这次厂家对这款车进行了全新升级,终于推出了2021款国六自动挡车型,之前还在观望的车友,可以行动了,这款车型也将在10月23日—25日沧州房车展亮相,喜欢这款车的车友千万不要错过。

    底盘为亚星与奔驰合资期间奔驰凌特同底盘,搭载意大利VM2.8T柴油发动机,最新第五代技术(核心部件完全进口),最大功率110Kw,输出扭矩400N.m,匹配6AT自动变速箱(可选手动),由德国奔驰公司专业调试机构斯太尔ECS公司进行专业底盘调试,80L大油箱百公里油耗仅为8–10L。核载人数4-6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整车尺寸5915/5995*2040*2650/2823mm,挂蓝牌持C照即可上路行驶。

    外观为黑色车身,搭配金色车身拉花,低调内敛又不失尊贵,采用阴极电泳技术可保证漆身十年不锈蚀。材质结构上,为百分之七十高强度钢承载式车身,一体成型,运用亚星特有的钢板夹层循环系统设计,在保证车身高承载稳定的同时,能提高车内空气流通循环,高强度车身结构通过了严格的翻滚以及碰撞实验,安全有保障。同时整车还经过了三高实验(高温、高寒、高原),可保证全天候全区域通行,喜欢探险的朋友可以大展身手了。

    驾驶舱采用黑+白配色,中控区以仿胡桃木材质为点缀,提升整体豪华感。安全方面配备了ECS9.0安全系统,除了具有主动安全的4轮碟刹ABS/EBD等之外还具有被动安全系统标配了双安全气囊、预警式限力安全带等配置,全承载式底盘结构,独立悬架,发动机前置后驱,考虑到房车的舒适性,后悬架采用了亚星独有的连体式三片板簧设计。

内饰布局上提供有多种不同设计,支持定制,以下是三款较受欢迎的布局。

六座旅居版

    车顶软包设计,四周设有氛围灯带,照映在车内,彰显高端,整体配色十分协调,顶部有双向换气扇以及驻车空调。

    会客区为四人对坐布局,中间是一款可拓展茶台,拉开后可得到一张茶盘,靠近车窗的位置设有电热水壶,烧水泡茶十分便捷。

    厨房操作台位于乘客门处,台面上配备有翻盖洗菜池、内嵌式电磁炉,并配备有微波炉以及车载冰箱,功能非常完善。

    卫浴间位于车尾,可以看到一款便捷马桶、一体式洗手台、抽拉淋浴、隐私车窗、双向换气扇等配置。

    睡卧区采用尺寸更具优势的纵置上下铺,下床抽拉设计,上床可翻折,驻车时可得到两张尺寸标准的单人床。

四座旅居版

    会客区为双人并座设计,前方配备有可拓展茶台,为了方便烧水充电,在茶台上方设有五孔+USB插座,在内侧座椅处设有触控式面板,可对车内灯光等功能进行控制。

    厨房区同样位于乘客门处,折叠桌板设计大大增加了操作台使用面积,在台面上设有翻盖洗菜池,后放还配备有双开门车载冰箱。

    独立卫生间位于车厢后部,一体式设计,能更有效的隔绝水气,在这里配备有一体式洗手台、旋转马桶、抽拉淋浴、独立照明、双向换气扇等。

    睡卧区采用纵置上下床设计,上床可翻折,前前方设有爬梯,方便上下床,阅读灯、充电器孔也都有配备。

四座商旅版

    商旅版会客区设有两张豪华航空座椅,软包工艺更加柔软舒适,可通过座椅侧面的控制面板进行四向调节、升起腿托、座椅加热、座椅通风、座椅按摩功能,非常适合商务接待。

    商旅款更加注重乘用舒适度,由于空间有限,车内配备了简易厨房,包括带盖水池、双开门车载冰箱、韩国进口微波炉等。

    独立卫浴间位于厨房区对侧,一体式设计,配备有便携式马桶、抽拉淋浴、一体式洗手台、双向换气扇等配置。

    睡卧区位于车内尾部,配备有横置双人大床,整车私密性做的很好,尾门配备有隐私帘,车身两侧设有隐私车窗,整体舒适度非常不错。

    水电配置:3000W逆变器、360Ah电池、120L清水箱、60L灰水箱。售后方面拥有全国80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提供重大事故7×24小时现场支援,一般事故5×8小时现场支援。亚星欧睿国六自动挡房车将于10月23-25日亮相于沧州房车展。喜欢这款车的朋友赶紧行动吧!

文章标签: 亚星欧睿  
分享到:
7天热点新闻
RV58简介  业务介绍  手机App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免责声明   电话:400-8266-100
CopyRight ® 2012-2016   RV58.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房车市场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冀ICP备200145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