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房车市场网
  • 关注我们
AIC北京国际房车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厂商 > 正文
搜 索

如果您是新星房车车主,那么恭喜您将在高德房车导航中遇见您的爱车

2020-09-08   来源:新星房车   作者:快讯
  手机端   分享: 

   房车出行最害怕遇到限高限宽,随着房车群体不断增长扩大,终于,高德导航关注到房车人的需求啦!高德房车导航正式上线!

    如果您是新星房车车主,那么恭喜您,您将在高德地图房车导航中「遇见」您的爱车。

(上图为高德地图官方宣传图)
    看到上图,如果您一直关注新星房车,可以一眼认出新星房车的身影,没错,上图便是新星房车通途系列的B型房车和C型房车。

    新星房车的外观采用流线型设计,能有效降低风阻系数,节省油耗。再配合定制黑金外饰彩条,更显简约大气。

(上图--新星通途C600)

(上图--新星通途B600)

    下面,小编教您如何操作,经过简单的设置,填写车辆信息后,添加车辆就会变成房车哦!准确避开沿途限高、限宽等路线,让房车车友们一路畅通,无惧限高。(注意:您在设置参数时,依然可以看到新星房车的身影)

   欢迎大家多多转发,扩散房车界这一福利新闻。祝愿大家一路畅通,行遍全国!
   如果您对新星房车的外观情有独钟,不妨点开下面的链接,由外及内的深入了解新星房车。

 

 

文章标签: 新星房车  
分享到:
7天热点新闻
RV58简介  业务介绍  手机App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免责声明   电话:400-8266-100
CopyRight ® 2012-2016   RV58.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房车市场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冀ICP备200145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