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房车市场网
  • 关注我们
AIC北京国际房车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搜 索

罗曼特斯T50!国六大通V90底盘自动档房车正式下线接受预定

2020-07-10   来源:罗曼特斯   作者:快讯
  手机端   分享: 

     罗曼特斯新款车型终于正式亮相,这款命名为罗曼特斯T50,搭载上汽最新V90底盘,并且配备48V锂电,内置新风循环系统。我们一起它的表现如何?

     罗曼特斯T50的底盘使用的是现在最流行的上汽大通V90底盘。更大更先进!

    外观方面,罗曼特斯T50沿用了罗曼特斯一贯的欧美设计路线,白色车身搭配银黑线条,简洁气派。整车尺寸5990mmX2300mmX3000mm。搭载的2.0T柴油发动机,6AT自动档变速箱,多功能方向盘,语音导航,ESP车身稳定系统。

    车门旁边打开是一个户外抽拉灶,外出旅行,随时随地都可以下车做一顿丰盛的美食。旁边还贴心设计了一个调料罐摆放区,再也不用担心油盐酱醋没地儿放啦,另外做好的美食可以放在旁边的小桌板上,真的非常方便!

   来到车内,会客区由两张对坐式的皮质沙发和一张会客桌组成,舒适美观。会客桌支持上下位置的气动调节,方便不同身高的人使用。当然,副驾驶的座椅是支持360°旋转,旋转过来,与会客区形成一个空间更加舒适的会客环境。会客区的上方有三排吊柜,方便我们摆放一些随身物品,容积还是非常不错的!

    车内厨房区域配备了一个掀盖式的洗水槽,不用的时候盖上还可以摆放一些东西。旁边是一个旋转式的水龙头和电磁炉,旅途过程中,随时随地都可以做点热的吃。另外旁边还有一个延伸的小桌板,可以切切菜,切切水果,非常方便。厨房中间一排有两个逆变插座和电器控制,本车采用的是进口伟博思通的燃油热水系统,出热水速度非常快!

    厨房旁边配备了一个152L的赛特福德冰箱,不管是冷冻还是保鲜,几天的食材和饮料都能放得下。

    卫生间整体来说空间适中,配置齐全,赛特福德的旋转马桶,洗面池,抽拉两用的水龙头,洗漱用品摆放台,美妆镜,储物格。整个卫生间可以说真的又美观又实用。

    房车旅行,睡眠质量决定了旅途质量,这款T50采用的是纵置子母床的设计,下床的尺寸为1950mmX1200mm.每张床都配备了阅读灯,USB插口以及推拉窗,床的上部还装备了一个储物箱,方便放置一些个人物品。另外这款车的床垫都是赠送的哦,可以说真的实现了拎包入住的便捷。

    我们看一下这辆车车内的整体空间,这么一辆T型房车空间利用的非常合理,给人的感觉还是很宽敞的。整个内饰色调搭配再加上顶部的LED灯和周围的氛围灯,真的给人一种家的温馨。旅途在外,虽然奔波,但是回到车内,真的有满满爱的感觉,再多的疲倦也会瞬间忘却,留给我们的只有旅途的美好。

电路方面,配备了3000W的逆变电源,并且这辆罗曼特斯T50使用的是全新的48V锂电池供电系统,告别用电恐慌,怎么用都够!
水路方面,这辆罗曼特斯T50房车,清水箱200L,灰水箱70L。整体来说,水电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另外,驾驶房车外出旅行,城市里的雾霾,灰尘一直都是很多人头疼的问题。但是驾驶这款车完全不用烦恼,因为它内置了新风系统,不间断将车内污浊的空气排出车外,同时将车外经过滤的新鲜空气引入车内,增加车内氧含量,端坐车内,体验森林中的感受。
罗曼特斯T50

  这款源自欧洲设计的小额头房车,市场指导价43.8万。现已正式下线,全面接受预定。融入了更多国人生活习惯的元素,布局更加合理,板材更加环保,高效的电能,健康的系统,想要了解更多配置详情,欢迎评论区留言哦。
 

 

文章标签: 罗曼特斯  
分享到:
7天热点新闻
RV58简介  业务介绍  手机App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免责声明   电话:400-8266-100
CopyRight ® 2012-2016   RV58.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房车市场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冀ICP备200145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