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房车市场网
  • 关注我们
AIC北京国际房车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导购 > 正文
搜 索

高品质旅居首选,45.8万的赛德白鲸依维柯C型房车,心动了吗?

2020-05-06   来源:房车市场   作者:原创
  手机端   分享: 

    优雅的外形,高端的内饰,极致的品质追求,是考验一款车的标准,能兼顾这些的并不常见。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款能同时做到这些的赛德白鲸依维柯C型房车。

 
 
    依维柯底盘一直是中高端房车的首选,以出色的性能深受广大车友的信任与青睐。这款房车搭载了3.0T柴油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在动力上丝毫不必顾虑。车身尺寸:5995mm*2300mm*3050mm,轴距:3300mm,后轮距:1538mm。
 
 
 
    整车采用了三明治玻璃钢材质,配色主调为白色,车身三色彩绘拉花,独特的标识魅力十足。前额头采用了白鲸系列独有的双层流线设计,能有效的降低风阻风噪。车身后部配有外置抽拉灶台并搭配美国进口一氧化碳报警器、德国特鲁马专用燃气限压阀、220V的户外插座,让您安全放心使用。车身右侧配有3.5m户外遮阳棚,遮风避雨。车门处设有电动踏步,采用豪华游艇地板式设计,彰显尊贵。
 
 
 
 
 
    会客区采用了L型沙发,可与升降桌拼接成单人床,空间足够一个成年人休息,配备的三点式的安全带,在路途中也可乘坐。在入门处上方装有超大屏幕的液晶电视,增加整车豪华感,同时兼并娱乐。
 
 
 
    厨房区位于会客区对面,配有台下式洗菜池、折叠水龙头、电磁炉、12V进口抽油烟机,操作台下方带有双层储物柜在一旁设有139L大容量车载冰箱,冷冻、冷藏功能分离。厨房区的设计极大的提高了厢内空间利用率。
 
 
 
    卫生间在厨房的旁边,配有一体台盆、防水浴帘、浴室防滑垫、组合毛巾架、盒式坐便器,基本满足生活需求。
 
 
 
    休息处在车内设有三处,分别为前置额头床、会客区可拼接床、后置纵床,休息区均带有拉帘,可以很好的保护隐私。
 
    水电方面:240L净水箱、60L灰水箱、自吸式加水系统、热水系统、150+150Ah双发动机、新能源取电装置、3000W充逆变一体机、800Ah锂电池可轻松实现一家人的旅途需求。
 
    目前这款车手动挡价格:45.8万,自动挡价格:50.28万,具体细节配置请以官方为准。
文章标签: 赛德  
分享到:
7天热点新闻
RV58简介  业务介绍  手机App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免责声明   电话:400-8266-100
CopyRight ® 2012-2016   RV58.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房车市场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冀ICP备200145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