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房车市场网
  • 关注我们
AIC北京国际房车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厂商 > 正文
搜 索

沐浴春风 2020年爱旅房车经销商大会隆重召开

2020-04-28   来源:房车市场   作者:原创
  手机端   分享: 

    春林初盛,春水碧波。4月26日,2020年爱旅经销商大会在河北中捷创业基地11号爱旅房车基地举办,来自全国各地二十余家优秀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成为今年爱旅房车的一次重要盛宴。

爱旅房车经销商大会的会议现场

    大会首先由爱旅房车工作人员带领各经销商走进工厂车间流水线进行参观,并对爱旅公路版和营地版各款车型从设计理念、工艺细节、产品优势上对各经销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经销商进厂参观爱旅房车加工车间

     随后举行的经销商会议,由爱旅房车总经理张树和发言致辞,他首先对去年房车发展状况和目前市场前景做了回顾和分析,并充分肯定了各地经销商对爱旅房车尽心竭力的推广和为房车领域的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会议主要在销售政策以及售后服务方面进行了讨论和制定。
     2020 年爱旅房车仍立足于长期可持续发展,在追求高质量、高标准的设计理念和生产工艺的基础上,着眼于与每位经销商在未来继续保持互利互惠的友好合作关系,共同服务于全国旅行爱好者好房车露营地。

 

 

文章标签: 爱旅房车  
分享到:
7天热点新闻
RV58简介  业务介绍  手机App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免责声明   电话:400-8266-100
CopyRight ® 2012-2016   RV58.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房车市场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冀ICP备200145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