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房车市场网
  • 关注我们
AIC北京国际房车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厂商 > 正文
搜 索

仪征市委副书记刘春华一行莅临视察赛德·驿路亦家露营地

2020-04-22   来源:赛德房车   作者:转载
  手机端   分享: 

(刘书记一行视察赛德·驿路亦家露营地)

     2020年4月21日,仪征市委副书记刘春华、陈集镇党委书记梅云、陈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载鹏、陈集镇副镇长李顶明、仪征市委办朱世斌同志等一行领导莅临赛德·驿路亦家房车露营地,在扬州赛德房车总经理黄建的陪同下,对赛 德房车的产品以及赛德露营地的运营进行了全面的了解。

(刘书记一行参观赛德白鲸系列产品)

     刘春华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营地的展示房车,黄建总经理向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赛德白鲸系列房车产品,刘书记指出随着国内经济的高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国内房车消费将呈现一个不断上升的趋势,房车企业要紧跟这一时代发展趋势,立足自身,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提升服务品质,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刘书记一行参观房车露营地)

     随后,刘书记一行对露营地进行了整体参观,赛德房车总经理黄建向刘书记一行就发展“房车工厂+房车露营地”的房车生态体系的建设做了汇报,刘书记认为,房车生态体系既能够推动企业稳步可持续发展,同时也丰富了陈集镇的旅游业态,是带动乡镇旅游很好的途径,也是促进和推动乡镇旅游的创新模式,意义深远。

(刘书记一行与外来车友亲切交谈)

     在露营地的参观过程中,刘书记与远道而来的露营车友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了车友在陈集的日常生活是否便利,来自山西的房车车友与刘书记热情讲述了陈集的露营生活,对陈集镇和房车露营地赞不绝口。刘书记指出房车露营地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好服务工作,客户是企业支柱,服务是发展的基石。

(刘书记一行参观驿路亦家露营地接待中心)

     最后,刘书记一行参观了赛德·驿路亦家露营地接待中心,刘书记一行对赛德·驿路亦家露营地的规划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认可,并表示:赛德·驿路亦家露营地是陈集镇基于房车企业的独特优势推动打造的创新型房车生态体系,既有助于推动企业发展,同时也丰富了陈集镇的旅游业态,打响了陈集镇的旅游知名度,一定程度上带动了陈集镇的经济消费。
     刘书记特别指出,要深入研究这种模式的可复制性,利用各乡镇的特有资源,要“聚人气、串景点、讲特色”,以点带面引领乡镇旅游全面发展!!

 

 

文章标签: 赛德房车  
分享到:
7天热点新闻
RV58简介  业务介绍  手机App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免责声明   电话:400-8266-100
CopyRight ® 2012-2016   RV58.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房车市场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冀ICP备200145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