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房车市场网
  • 关注我们
AIC北京国际房车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搜 索

国产奔驰同底盘房车亚星欧睿有多强?2.8T柴油扭矩400NM,竟有防病毒设计

2020-04-17   来源:房车市场   作者:原创
  手机端   分享: 

 

  这次疫情让很多车友终于明白,挑一辆合适的房车,带着爱人,在还想“野”的时候,去看看世界!今天笔者就给您介绍这样一款性能卓越的房车,它易操控,搭载路虎同款2.8T柴油发动机,动力组合十分强大:最大功率可达110千瓦,扭矩400牛米,是房车底盘中当之无愧的强者!源自真正的奔驰技术,却有着平民级的价格,这就是亚星欧睿与奔驰凌特同底盘房车,售价29.98万起。



奔驰技术打造
亚星欧睿房车,隶属于潍柴亚星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但早在1996年9月亚星集团就与德国梅赛德斯-奔驰公司签署了合资协议,也就是当时家喻户晓的亚星-奔驰有限公司!所以这款房车不仅采用纯正奔驰凌特底盘,就是外观也完全对标奔驰凌特,整车尺寸:5915/5995*2040*2650/2823mm。


发动机
引进意大利VM发动机,2.8T柴油,最大功率可达110千瓦,最大扭矩可达400牛米,是国内唯一可以在发动机壳体上打印VM标识的。有力量也有速度,能爬坡更能适应复杂路况。
变速箱
对标格特拉克变速箱,6速手动。开不习惯手动挡的车友可以选择加装德国进口ACMT(自动离合器),实现不踩离合轻松换挡,提高行车操控性和稳定性。
底盘调教
潍柴委托奥地利ECS公司(奔驰凌特专业设计公司),进行底盘调教,并加以改进,使得亚星欧睿房车在油耗低的同时,性能更佳。其综合百公里油耗在9L左右。



安全性
一:70%采用高强度钢,全承载式高强度车身,采用阴极电泳涂装技术,保证整车十年不锈蚀。
二:同乘用车标准,做过严格“三高”试验,分别在新疆吐鲁番高温试验,青藏高原昆仑山高原试验,黑龙江黑河高寒试验。
三:车辆配备撞击吸能装置,发生正面撞击时,可不对本车人员造成伤害,也不对对方造成伤害。
四:发生剧烈撞击,发动机下沉,不对驾驶人员造成伤害,驾侧和副驾车门可方便打开,方便乘客迅速逃生。



车身采用140度高温烘烤韩国进口油漆,同轿车油漆。外侧配置有铝合金轮毂,进口房车专用遮阳棚,进口房车专用市电接口,注水口。电动踏步,车尾凌特爬梯等。上蓝牌C本开。
亚星欧睿房车为车友出行,提供多种布局选择。下面就是其中关注度较高的两种布局。

亚星欧睿6座家庭版



驾驶舱和会客区均为1+2布局,整体6座设计,尾部则是纵置上下床结构,尺寸为1850*850mm,车内全部软包,宽大的皮质沙发座椅标配三点式安全带,中间是可升降餐桌,茶色隐私车窗,行车时也可打开透气,内侧加装高级布质挡帘。板材全部为EO级环保板材,保证家人健康的同时,提供舒适高端的旅居环境。



车内厨房位于会客区后方,配置有900W电磁炉,带盖不锈钢洗菜池,90L进口车载冰箱,车载微波炉,储物柜等,方便日常车内进行简单烹饪料理。当然也可加装外置炉灶或者自行配置卡式炉丰富烹饪需求。

 


车内配置有照明设施和氛围灯带,娱乐设施有DVD播放器,19寸可翻折液晶电视,进口车载影音系统,让户外旅行也不会枯燥。新车冷暖系统包括顶置驻车空调,进口柴油暖风系统等。车内空气循环系统包括:顶置双向换气扇,空气净化器等。




酒店级别的卫浴间配置丰富,储物柜,洗脸盆,抽拉一体式淋浴花洒,洗手台,进口便携式马桶,换气扇等。可高端商务接待的4座商旅版布局。





高端商旅版布局专为有日常商务需求的车友打造,驾驶舱座椅标配为奔驰凌特专用豪华座椅,并带电动调节功能。配置包括多功能方向盘,安全气囊,定速巡航,4轮碟刹,奔驰凌特专用倒车影像,ABS/EBD等。




车型中门安装有高质量网纱门,当然为了方便也可以选装电动车门,会客区则配置有两张电动豪华航空座椅,乘坐体感十分舒适,可通过扶手处液晶触摸面板操控,启动按摩功能,靠背调节功能,并可前后移动。中间是一张可升降的拓展餐桌。



车内家具采用EO级实木肌理板材,环保无异味。打造出精致高端的商旅风格。假期旅行住得舒适,日常商务接待也有面子。会客区后方是厨房区,盥洗室以及尾部的横置上下床。

在保护一家人的健康,预防病毒入侵方面,亚星欧睿房车有着独特的设计优势:
1会自动呼吸换气的车身结构设计,从底盘,车顶,车身两侧都是自带车身钢板夹层循环系统设计,提高车内空气流通速度,从而有效净化车内空气。
2提供进口大功率空气净化器用于客户选装,保证内部空气的洁净度。


 


水电方面:选用德国进口水路系统,进口水电中央控制系统,清水箱120L,灰水箱60L,3000W逆变器,360ah铅酸蓄电池。遍布全国各地8000多家的全国售后服务网络,也是车友们无后顾之忧的强心剂。

 

文章标签: 亚星欧睿房车  
分享到:
7天热点新闻
RV58简介  业务介绍  手机App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免责声明   电话:400-8266-100
CopyRight ® 2012-2016   RV58.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房车市场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冀ICP备200145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