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房车市场网
  • 关注我们
AIC北京国际房车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厂商 > 正文
搜 索

“奇瑞瑞弗”品牌暨产品即将全国上市

2019-02-27   来源:房车市场   作者:快讯
  手机端   分享: 

有一种品牌
历经文化的传承
历经时代的洗礼
一经问世,即成经典。

奇瑞REV瑞弗品牌暨房车上市发布会

 
3月2日 — 4日
安徽 • 芜湖 • 海螺国际会议中心
与全新“瑞弗品牌”共赴一场浩瀚之旅
开启荣耀时刻!

奇瑞控股  战略布局“奇瑞瑞弗”新星品牌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在关注行业发展的同时,也开始向汽车周边产业逐渐延伸,汽车自驾旅游尤其是细分的房车露营板块正走向一个全新的时代。
而作为“奇瑞瑞弗”的股东方——奇瑞控股就是其中一股强劲的力量,它是一家以汽车及与汽车相关联的多元化发展的集团公司。经过短短21年的艰苦努力,奇瑞已成为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知名度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本土品牌汽车企业。基于这强大的背景,奇瑞控股为“奇瑞瑞弗”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强有力的支撑!

多元思考  多方互补开拓行业新价值
     一直以来,奇瑞控股响应国家供给侧改革,在推动实现“中国梦”的探索中,是企业创新实现多元化和集团化必不可少的一环。一方面,奇瑞尝试从单一的轿车行业扩大到更为广阔的交通运输设备制造领域,包括乘用车、商用车、汽车零部件等,将奇瑞多年积累的技术、人才、原材料、供应链等优势呈几何级数式放大;另一方面,围绕汽车主价值链积极开拓"互联网+"和生产服务业,如汽车金融、物流、汽车出租与租赁、露营地、循环经济、特色旅游等,不断向高附加值业务延伸,实现了产业之间的互促和互补,逐渐培育出一个生机勃勃的奇瑞“汽车产业生态圈”。  

奇瑞瑞弗品牌暨产品即将全国上市

深谋远虑  悄然布局汽车生态圈“野心”初露
     众所周知,布局一个成熟的汽车文化旅游生态圈,需要打造一个多样化、共生共赢的复杂的生态系统。它需要兼顾到从汽车购买到售后使用及维护的方方面面。奇瑞瑞弗作为奇瑞控股集团战略部署的重要组成部分,结合美国REV集团近60年的深厚房车生产技术与文化产业基础,将构建以房车为驱动引擎,线路为网,营地为节点的“房车旅游生态圈”体系,为奇瑞构建汽车生态圈的发展加入了新的血液并成为十分重要的一环。

奇瑞瑞弗品牌暨产品即将全国上市

万众瞩目 全新期待!
     距离瑞弗品牌暨产品上市发布会还有2天时间,安徽奇瑞瑞弗特种车辆技术有限公司融合了中美双方在产品研发、整车制造、零部件供应、金融服务、旅游等相关产业上的经验及优势资源,将高质量房车连同便捷的售后服务推向市场,构建中国房车全域旅游产业链!
 

 

文章标签: 瑞弗房车  
分享到:
7天热点新闻
RV58简介  业务介绍  手机App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免责声明   电话:400-8266-100
CopyRight ® 2012-2016   RV58.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房车市场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冀ICP备200145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