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房车市场网
  • 关注我们
AIC北京国际房车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搜 索

定制一辆专属你的房车,新星通途蓝色T600全新上市!

2019-02-22   来源:房车市场   作者:快讯
  手机端   分享: 

    新星通途系列T600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在不断地更新,升级。今天要介绍的这一款房车,拥有宝石般的蓝色,开着这款蓝色新星通途T600房车在旅途中,炫酷又拉风,车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新星通途蓝色T600全新上市

    车头上方采用了小额头设计,既轻便美观,也能减少行车途中产生的风噪和风阻。顶部的天窗设计既增加了车内的采光和通风性,还提升了整体的颜值!车身尺寸为:5990×2208 ×2970mm,可以上蓝牌,C照驾驶。

新星通途蓝色T600全新上市

    在车身的左侧配有两个外推式车窗,平时我们停车是可以把这个外推窗打开的,通通风看看车外风景,是很美妙的感受。在后部还有储物仓的设计,当我们要出去旅行时,可以把行李物品放在里面。

新星通途蓝色T600全新上市

    房车右侧同样配备有两个外推窗,乘客门上还有一个窗户,所以整体的采光性是非常好的。还配置了外置淋浴器,当我们驱车去到海边或沙地,脚上沾了泥沙,可以在车外冲干净再进入房车内。侧边的遮阳棚对于我们在旅途中的日常生活也是很有帮助的。

新星通途蓝色T600全新上市

    在动力方面,采用了大通V80底盘,搭载2.5T柴油发动机,匹配6AMT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140km/h,国五排放标准,油箱容积为80L。内饰的座椅和沙发也非常特别,均采用了蓝色和白色的搭配,是不是有点似曾相识?和房车的外观保持一致。

新星通途蓝色T600全新上市

    布艺的L型沙发可乘坐人数更多,还有一个可升降的小桌板,吃饭喝茶都很方便。会客区还可以把桌板降下来拼成一张大床,不过比较耗时费力,人数不多的时候可以选择降下上方的电动升降床,可睡两人,舒适度也更高。

新星通途蓝色T600全新上市

    车门旁边是厨房区域,配备了微波炉、电磁炉、带盖式洗菜池、抽油烟机以及车载冰箱。在房车里做饭,比家里更感觉温馨!带上需要的食材装进冰箱,随时随地做一顿美味可口的饭菜。

新星通途蓝色T600全新上市

    尾部纵床的设计可以睡下1-2人,还配备了床帘可以遮光保护隐私,上方一排的储物柜能够存放背包等物品,及时收纳也方便找到。

新星通途蓝色T600全新上市

    卫生间的空间稍微有点小,不过配置都是很齐全的,马桶、洗手台、淋浴器等等。在洗手台下方有一个储物柜可以放置洗漱用品。

文章标签: 新星房车  
分享到:
7天热点新闻
RV58简介  业务介绍  手机App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免责声明   电话:400-8266-100
CopyRight ® 2012-2016   RV58.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房车市场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冀ICP备200145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