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房车市场网
  • 关注我们
AIC北京国际房车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搜 索

全新升级大通原厂2018款C型房车 精致大一居可住6人

2019-01-12   来源:房车市场   作者:原创
  手机端   分享: 

     作为生而强大的上汽大通, 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自然不用多说。 市面上太多的房车都喜欢采用大通V80底盘,就是佐证。但是,并不是所有大通RV80房车,都叫大通原厂RV80。前几天给大家介绍了,上汽大通原厂出品的RV80房车 B 型,如果您仍旧觉得意犹未尽的话。那今天,我们就一起看一下,这辆由上汽大通亲自实力操刀的 2018款RV80房车 C 型的表现如何吧。

全新升级大通原厂2018款C型房车

     这辆大通C型房车,采用最新2018款V80底盘打造,5座6卧,让您全家出游不是梦。外观以白色为主色调,配以银灰和红色,稳重典雅。全新的飞翼式前脸以及鹰眼前大灯设计又霸气十足。车身尺寸为5993*2272*3176mm,轴距为3850mm。车身一侧设计有2.5米的手动进口菲亚玛遮阳棚。车身尺寸不足6米,蓝牌C照即可驾驶。

全新升级大通原厂2018款C型房车
大通RV80 C 型

     车身外侧除了常规的配置外,值得一提的是,这辆2018款RV80C,设计了两个加水口,营地加水口和重力加水口。增加重力加水口,使用平常的家用水管就可以为房车补给清水。

全新升级大通原厂2018款C型房车
加水口


这辆房车采用上汽大通2018款RV80专业房车底盘,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2.5T意大利VM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330NM,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8.4L。完美的做到了高效与低能的平衡。

全新升级大通原厂2018款C型房车
专业房车底盘

安全方面,采用电子手刹系统,并且底盘经过英国MIRA公司针对中国路况专业调教,操控精准,媲美驾车的驾驶体验,重心低,车辆稳定性好,四轮碟刹,拥有良好的制动性。为了进一步提升安全性,上汽大通专业配置了ESP+HHC(车身电子稳定及坡道辅助系统),这样的设计,带给您及家人的出行多重安全保障。这款应中国房车市场的需求,以及适和中国家庭出游的房车底盘。其卓越的性能,使得一些进口的房车底盘都无法企及。

全新升级大通原厂2018款C型房车
驾驶舱

同样, 升级后的驾驶室也使乘驾感受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采用 2018款多功能的方向盘和仪表盘,中控台的触摸屏也从之前的7寸升级到10寸,对于熟悉轿车驾驶的朋友来说,这样的设计再贴心不过了,不会有陌生感,而且更容易上手。在除了倒车雷达+可视倒车影像之外,同2018款B型房车一样,也配置有胎压监测以及盲区监测+智能变道辅助系统。

全新升级大通原厂2018款C型房车
纵床版内饰

内部为简约的暖色调装修风格,驾驶室上方的额头床尺寸为2100*1250mm,中间设计有一个超大的曲面天窗,躺在这里最大乐趣就是可以数着星星欣赏夜景了。两侧也各有一个推窗,既透气又增加采光。额头床的下方是一台智能网络电视,车内安装了先进的智能控制系统,让您在房车生活也能体验AR智能给生活带来的便利。您可以随时通过语音控制车内的电视和灯光。

全新升级大通原厂2018款C型房车
控制面板

控制面板位于车门的上方,水位以及电量的显示,当然也可以通过这里来控制车内水电系统。两侧配置有日本的歌乐音响。车内配置有1200W的充逆变器以及两块100AH的蓄电池,当然如果您觉得不够用是可以加配的。RV80C配置有德国伟巴斯特的燃油供热系统,主要负责为车内发动机预热,为车内供暖以及提供热水。这个独立的供热系统可以保护我们在冬天室外低温的情况下也可以舒适的生活。

全新升级大通原厂2018款C型房车
额头床+智能电视

会客区域位于驾驶室的后方,和正副驾驶使用的座椅一样,这种通过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相较于沙发更适合我们长途旅行时乘坐,最重要的是,为了最大限度的保证乘坐人员的安全和驾驶员一样这里也配置有安全带。降下中间的升降桌这里可以拼成一张尺寸为 1650*1000mm 的单人床。

全新升级大通原厂2018款C型房车
平面图

全新升级大通原厂2018款C型房车
座椅

厨房位于车门的一侧,配置有一台800W的电磁炉和一个大面积的洗菜池。下方是安置厨具的置物柜和抽屉。以及一台意大利进口80L的英得尔车载冰箱,这台房车专用冰箱含独立冷冻室低至零下15度,45W的超低能耗,完全可以保证我们外出食品的储藏安全。

全新升级大通原厂2018款C型房车
洗菜池

全新升级大通原厂2018款C型房车
车载冰箱

顶部安装有特鲁玛的顶置空调,旁边是行车空调的出风口,这样不管是行车还是驻车,都能保证车厢内部处在舒适的温度中。

全新升级大通原厂2018款C型房车
顶置空调

尾部为主卧位置,这里设计有一张尺寸为1995*1380mm的大双人床,这样的尺寸,就是小夫妻带着宝宝三个人睡在上面都是没问题的。床头为枣红色的沙发靠背,体感舒适亲肤。侧面设有大尺寸的推窗,推窗既安装有防蚊虫的纱帘又有隔光帘,方便我们做出选择。

全新升级大通原厂2018款C型房车
尾部大床

四周的设计也是非常的人性化,床头设了阅读灯,充电插座,置物格,以及一个大空间的储物柜,顶部空间全部安装了收纳物品的吊柜,使得内部空间利用率极高,但是各功能区的划分又十分的合理宽敞。当然了,为了满足不同需求,2018款RV80C内部的另一种布局把睡卧区设计成了上下床的布局,这样会客娱乐区的面积就相对较大。方便我们根据需求作出选择。

全新升级大通原厂2018款C型房车
卫生间

卫生间为玻璃钢整体式卫生间,既方便打扫又能防水,配置也是一应俱全,德国塞德福德盒式坐便器,洗脸池,淋浴一体式水龙头,毛巾架,以及顶部的换气扇。黑水箱容积为20L,灰水箱容积为146L,清水箱容积为64L。

全新升级大通原厂2018款C型房车
横床版-后置上下床

这辆2018款原厂RV80C型房车,拥有可以媲美轿车的乘驾体验,即使是带额头的大箱体却依然具有良好的车身稳定性,可以完美的应对各种路况。内部温馨典雅的生活空间,让您体验“车外是世界,车内就是家”的精致旅居生活。原厂房车享受全国400多家4S店联保服务,让您售后无忧。喜欢就私信小编吧!
大通房车全国首家旗舰店 400-616-0505

 

大通原厂2018款C型房车

文章标签: 大通房车  
分享到:
7天热点新闻
RV58简介  业务介绍  手机App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免责声明   电话:400-8266-100
CopyRight ® 2012-2016   RV58.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房车市场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冀ICP备200145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