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房车市场网
  • 关注我们
AIC北京国际房车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厂商 > 正文
搜 索

12.17金旅考斯特喊你试驾啦! 网约报名倒计时

2018-12-06   来源:房车市场   作者:快讯
  手机端   分享: 

    自1997年来,金旅考斯特已历经22载时间的洗礼。金旅客车一直秉承匠心工艺和至臻品质的优良作风,始终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产品持续升级、精益求精、与时俱进的推出考斯特自动挡B型房车,让消费者除欧系轻客房车外,有了更好的选择。金旅房车 至此22周年之际,为更好的回馈广大新老顾客,厦门金旅房车将于2018年12月17日,在厦门举办考斯特自动挡车型试驾活动,并在试驾活动当天有各种优惠活动 ,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时间: 12月17日,下午(9:00—16:00)
活动地址: 厦门市·金旅客车—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大道东段69号 。
举办单位:厦门金旅客车、佳乐房车、天天房车媒体平台。

优惠政策 具体如下:
1、1000元试驾订购会定金抵8000元车款,(报名参加活动后交纳),活动结束后没有下单订购者可返还;
2、现场试驾订购会购车赠送考斯特房车专属配置。(A卫星天线B一体式抽拉燃气灶C电动粉碎马桶D太阳能)
优惠车型:

金旅客车2019款考斯特房车有三款车型:19款基础版、19款标准版、19款豪华版;其中,三款车型最大区别为基础版(玉柴3.0L+5MT)、标准版(康明斯3.8L+5MT)、豪华版(康明斯3.8L+艾利逊6AT),直接表现在三款车型扭矩不同(分别为300NM、440NM、440NM);售价为29.8-39.8万。

金旅考斯特

如果您一直关注考斯特房车,又想考察金旅考斯特房车的实力,还想亲自试车,那么赶快报名参加金旅客车·金旅考斯特房车试驾订购会吧, 由天天房车网及其下属平台报名,参加厦门金旅考斯特房车试驾订购会(2018年12月17日)的广大爱好者,将享受更多优惠政策~
首届考斯房车试驾订购会在线报名

报名入口(以下两种方式)

1、直接打开下方链接进入

  https://jinshuju.net/f/xtYvgH

2、扫描二维码进入

     在国产房车中,如果想购买一辆大空间,外观低调的B型房车,非考斯特房车莫属!考斯特曾经遍布神州大地,上至公务用车,下至公共出行,可谓路人皆知;近日,金旅考斯特房车以成熟客运底盘+与时俱进的自动挡车型的推出,让消费者除欧系轻客房车外,有了新的选择。

     金旅客车2019款考斯特房车有三款车型:19款基础版、19款标准版、19款豪华版;其中,三款车型最大区别为基础版(玉柴3.0L+5MT)、标准版(康明斯3.8L+5MT)、豪华版(康明斯3.8L+艾利逊6AT),直接表现在三款车型扭矩不同(分别为300NM、440NM、440NM)。金旅考斯特房车指导价29.8万-39.8万。
金旅客车2019款考斯特房车19款基础版、19款标准版、19款豪华版三款车型另一个不同在于基础版原厂仪表台,标准版、豪华版标配豪华仪表台。

     2019款金旅考斯特房车外观,以方方正正外型示人,再加金色的车身颜色与中巴车并无区别,低调的外观反倒不被人关注,满足国V排放标准;车身尺寸(长/宽/高):5995*2040*2880(mm);轴距3300(mm)。

     2019款金旅考斯特房车右侧设置有手动遮阳蓬,(此配置是区别同类车型最显著的区别)、外置抽拉式灶具,车顶设置了顶部空调、卫星天线、双向换气扇,车尾设置了倒车可视系统等,以及后轮双胎。

     2019款金旅考斯特房车三款车车型布局:步入车厢内部,整体浅黄色木纹板材搭配白色与橙色拼色的软包,让车内更加清爽舒适,相对宽敞的空间(使用面积12平方)搭配车内使用家具,让整个室内更如家。整体布局为:前驾驶区、中部双人卡座(可拼接1200mm*1900mm)、车内一侧厨房操作台及对侧卫生间、车身尾部为横置上下铺双人床(1930mm*1300mm)。

     2019款金旅考斯特房车三款车车型布局:全系标配3000W逆变一体机;200AH蓄电池(标配);供水方面:清水箱100L,污水箱70L;其他配置:家用空调、卫星天线、吸顶式折叠电视、副驾驶仪表台、一体式厨房操作台面、进口换气扇等、行车记录仪、燃气加热器等设施。  

文章标签: 考斯特房车  
分享到:
7天热点新闻
RV58简介  业务介绍  手机App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免责声明   电话:400-8266-100
CopyRight ® 2012-2016   RV58.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房车市场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冀ICP备200145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