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房车市场网
  • 关注我们
AIC北京国际房车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露营 > 正文
搜 索

秀湖汽车露营公园迎来首个周末 上万游客“挤爆”公园

2018-04-12   来源:房车市场   作者:快讯
  手机端   分享: 

    4月1日,重庆秀湖汽车露营公园建成投用后迎来首个阳光明媚的周末。当日,公园里和煦的春光、舒适的帐篷、历史悠久的城墙以及趣味横生的儿童游乐设施,吸引了上万名游客前来游玩。

秀湖汽车露营公园迎来首个周末 上万游客“挤爆”公园

    “妈妈,快走,我们去那边走走老城墙,太漂亮了。”当天下午,来自重庆渝北的谢丽荣女士带着女儿来到露营公园烧烤,刚一吃完烧烤,孩子就迫不及待地拉着妈妈去走老城墙了。

    烧烤、游园、娱乐……参加完这些活动,谢丽荣深有感触地说,重庆秀湖汽车露营公园修得太漂亮了,除了能让孩子体验到野外烧烤的乐趣,还能看到不一样的文化介绍,一天下来虽然有些疲劳,但非常值得。她告诉记者,露营公园景色迷人,在这里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是对心灵的一次放牧。

    “原本我们就计划周末带孩子出来露营,一直在选择合适的地方。3月31日,看到朋友圈不断地转发‘惊艳亮相!重庆秀湖汽车露营公园今天投用’这条微信,璧山本来离渝北就很近,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就来了,真的是不枉此行。”对于选择秀湖汽车露营公园,谢丽荣是赞不绝口。

    据悉,在3月31日重庆秀湖汽车露营公园开园当日,璧山报微信第一时间进行了报道,当日文字微信转发量突破十万,VR《360℃炫酷感受重庆秀湖汽车露营公园全景》达到120万的转发量,吸引了众多的市内外游客来此驻营扎寨。

    绿岛新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说,公园火爆的程度让他始料不及,今后将做好服务工作,提供更加丰富的露营旅游产品,在普及低碳环保、绿色出行、自驾宿营等热门时尚旅游方式的同时,使游客回归自然,并满足不同旅游需求,真正把露营公园打造成为璧山全域旅游景区和建设重庆郊区旅游优秀目的地的重要支撑项目之一。

文章标签: 秀湖  重庆  
分享到:
7天热点新闻
RV58简介  业务介绍  手机App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免责声明   电话:400-8266-100
CopyRight ® 2012-2016   RV58.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房车市场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冀ICP备200145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