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房车市场网
  • 关注我们
AIC北京国际房车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 > 正文
搜 索

郑州3-31房车展 钧安房车将携多款车型亮相绿城

2018-03-12   来源:房车市场   作者:快讯
  手机端   分享: 

     3月31日-4月2日,2018中国(郑州)国际房车旅游产业链大会(简称3.31郑州房车展)将于河南省体育中心召开。本届大会以绿色、生态、创新、共享、发展为主题,致力于打造房车产业与旅游行业的产业级串联融合,采用会议与展览无缝对接模式,大会指导单位为河南省旅游局,由河南省旅游协会、河南省创意产业协会、河南省会展业商会、房车旅游网联合主办。展览面积5.7万平米,500台房车,100家房车及房车露营装备及营地项目、金融机构、政府园区等房车旅游产业链厂商。

    目前已有来自宇通凯伦宾威、上汽拓锐斯特、飞神房车、中天、顺旅、雅升、江铃集团旅居车、上汽大通、戴德隆翠、钧安房车、耐克萨斯、澳洲帝盛、亚特房车、爱旅途、新星房车、宝玮、德兴、头等舱、新飞、克劳德、科斯、德福、艾威国际、阳光尚游等近百家房车厂商大力参展。今天,房车旅游网给房车广大房车爱好者介绍郑州3.31房车展参展商——钧安房车多款车型:奔驰324奥斯汀双拓展房车、奔驰斯宾特324(7座)商务房车、奔驰赛托斯6X6越野房车、美系Jayco(杰克)267BHSW/287BHSW拖挂房车、美系Grand(科尔曼)2150RB拖挂房车等。望推文对朋友们选车、看车提供信息参考。

一、奔驰324奥斯汀双拓展房车

奥02

 

奥03

 

奥04

 

钧安奔驰奥斯汀基于奔驰斯宾特324C型房车改装而成,外观设计大气时尚且极具动感,高端商务出行首选。车型总长5950、总宽2400、总高3140、轴距3665,打开双拓展后的车身,就是一尊变形金刚。驾驶室融合现代科技魅力,舒适安全的驾驶体验,良好的操控性能。国家E1级环保板材,科学合理的空间运用,满足多个家庭同步出行的需要。

二、奔驰斯宾特324(7座)商务房车

 

701

 

702

 

703

 

进口奔驰斯宾特324豪华7座商务,是顶级MPV的典范之作,有着“智慧商务空间,至谨奔驰工艺”的核心优势。奔驰斯宾特高耸的车顶为车内空间提供了良好的保证。硕大的三叉星车标镶嵌在三辐式镀铬进气格栅上交相辉映,磅礴大气!两侧巨型大灯不突兀反而很突显威严。

三、奔驰赛托斯6X6越野房车

 

赛01

 

赛04

 

赛03

 

赛02

 

奔驰赛托斯目前全世界仅9辆,亚洲地区只此1辆,奔驰赛托斯6X6越野房车;它是一款定位于豪华极限越野的大型房车,制造理念是为客户打造一台完全自主生存的极限越野房车。该车最大的特点是在海拔6800米时动力依然不会衰减,造就特立独行的旅行。整车尺寸 9001mm*2420mm*2980mm、5速艾利逊自动变速箱等。

四、美系Jayco267BHSW拖挂房车

 

26701

 

26702

 

26703

 

这款杰克公园267BHSW拖挂房车的外观尺寸为8873*2438*3353mm,整车重量2497kg。另外,这款进口拖挂还在车身侧方增加了一处拓展舱,展开后可以极大的提升车厢空间。该车配备了189L的净水箱、148L的灰水箱、148L的黑水箱,以及两个13.6kg的燃气罐。车厢中部则是由对座沙发和豪华沙发组成的会客区,会客区对面是厨房区,厨房区的三眼燃气炉让烹饪更加高效化。

五、美系Jayco(杰克)287BHSW拖挂房车

 

28701

 

28702

 

28703

 

28704

 

外形设计有一个超大遮阳棚、一个大型拓展舱,拓展舱对应车内会客区,房车主卧和次卧被分隔至车厢两端,中间是会客区和厨房。主卧是独立标准双人床、床头柜、吊柜的传统布局。次卧软隔断,木质上下铺设计,附带独立干湿分离卫生间,卫生间内配备了一个小型浴缸。会客区两组豪华沙发,可拼沙发床。厨房区美式风格浓郁,多眼燃气灶、烤炉被包裹在一体柜上,居厨房中央位置,两侧分别是大容积冰箱和带水龙头的洗菜池。

六、美系Grand(科尔曼)2150RB拖挂房车

 

科01

 

科02

 

科03

 

Grand2150RB拖挂式房车秉承了美式房车的一贯特点,大、硬、稳。首先近8.15米的车长保证了车内拥有足够的空间;车身采用的全航空铝材质,也保证了车身强度和耐久度。以上为钧安房车部分参展车型,欢迎对郑州3.31房车展感兴趣的朋友们亲临河南省体育中心看车,选车,体验及购车。在房车旅游网报名还可享免费寄VIP证等服务。

 

奥01

奥02

奥03

奥04

701

702

703

赛01

赛02

赛03

赛04

26701

26702

26703

28701

28702

28703

28704

科01

科02

科03

科04

文章标签: 郑州  钧安  
分享到:
7天热点新闻
RV58简介  业务介绍  手机App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免责声明   电话:400-8266-100
CopyRight ® 2012-2016   RV58.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房车市场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冀ICP备200145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