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房车市场网
  • 关注我们
AIC北京国际房车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评测 > 正文
搜 索

公路上的头等舱 2018款福特新逸途商务车实拍

2018-02-12   来源:天天房车   作者:RV
  手机端   分享: 

     作为高端商务车,逸途一直没有停止过探索的脚步。江铃集团旅居车最新推出的这款福特?新逸途商务车在保留了自己风格的同时推陈出新,大包围让商务车更加稳重,自动变速箱的加入让驾驶更加轻松,沉稳商务范中带了几分时尚。

 


新逸途商务车是江铃集团旅居车选用新全顺底盘改装而来,车辆在继承了新全顺优秀操控感的同时,尽可能的增加了车内的使用空间。外观方面整体保持了新全顺稳重的风格,超跑级别的宽体包围使车辆增添了几分时尚元素。

 


 福特家族式的前脸辨识度非常高,再搭配上炯炯有神的前大灯动感十足。由于选择了新全顺底盘的缘故,驾驶舱的视野较为宽阔,增加了驾驶时的安全性。


 车辆外观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思路,不但美观而且风阻更低。车身的尺寸为5550mm×2032mm×2405mm,不足六米的车长可以申领蓝牌,使用C本驾照就可以驾驶。


 轮胎上配备了通伊欧轮胎牌215/75R16LT高高扁平的轮胎比让车辆行驶更加稳定、舒适,相对来说也会更省油。其中总裁版的车型还可以选装铝合金轮毂和改装18寸轮毂235轮胎,让车辆的操控和舒适度更上一个台阶。


 尾部超大的车门,让车辆不在拘泥于“商务车”的定义。不但可以在郊外敞开车门直接与自然进行对话,更可以在必要时让商务车客串一下工具车,各种高尔夫球包、滑雪设备都可以轻松装下。


 值得一提的是在尾灯上采用了独特的竖线设计风格,配合修长的车身不但美观大方。更是在行驶时让后车更容易鉴别,从而提升驾驶的安全性能。


 动力方面有汽油和柴油两种选择,其中福特2.0T汽油Eco Boost GTDi涡轮直喷增压发动机可以提供202Ps/ 5500 rpm的澎湃动力和300 N.m/ 3000 rpm的扭矩。值得一提的是全顺系列与凌特商务手动挡汽车都可以加配智能离合,智能离合是由该车辆的制造商与道诺科技历时三年共同研发而来专利产品。智能离合的四大功能性①不用踩离合器挂档。②上坡不溜车。③抬刹车起步,踩刹车停车不熄火。④手动自动随意切换。在标配了手动变速箱的同时,还提供了自动变速箱供用户自由选择。


 车内驾驶室保留了原型车福特的设计风格,整体设计非常简洁,各功能分区合理,便于操作。棕黑色的内饰风格和仪表台是钢琴漆面让车辆更显稳重时尚,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握持手感也较为出色。


 悬浮式的车载大屏影同时具有导航和娱乐功能,科技感十足。中央扶手箱搭载前后电话和11升车载冰箱,不但考虑到了贵宾与驾驶员的时时沟通,也让驾驶员的驾驶过程多了几分清凉之意。

 
车厢内部装饰奢华且不失格调,米白+黑色内饰和黑色+红色内饰两种内饰供用户自由选择。布局方面车厢的前部为大屏幕电视,中后部为沙发座椅,这样的格局可以满足商务洽谈和小型会议的需要。


 车厢前部49寸曲面升降网络电视,画面感极强,时刻享受MAX般影视系统,音响配备标配宝华OEM。当然如果你对音乐有着独特的见解,也可选配BOSE5.1国际十大知名品牌丹拿音响,让车厢随时变身音乐厅。


 在车厢的前部电视的下方,设计师还专门为喜好功夫茶的国人设计了一套车载式功夫茶器具。让用户在访客会友时也可以享受茶道的乐趣。


 奢华的内饰当然少不了舒适的座椅,这款新逸途,搭载欧式进口6向角度调节的真皮沙发座椅,不论是商务洽谈和是途中小憩都是不错的选择。后排电动座椅可一键切换成床,让用户在繁忙的工作途中也可以舒适的休息。后排座椅两侧的USB手机充电口的设计,更是让“拇指一族”的现代人有了加油站。


 作为逃离钢筋水土森林的工具,车内的空气当然是最重要的,车尾车尾顶端配置飞利浦空气进化器,让您在车内每时每刻都能享受清新自然的空气。原厂研发乘客舱大功率独立空调,让车厢内部时刻都保持春天的温度。


 小结:随着经济的发展市场的成熟,越来越多的人有了对商务车的需求。然而市场之中的寥寥的数款产品,要么价格虚高不下,要么质量售后都没有保障,在这前提下持币待购的用户很难选择到一款心仪的产品。如果你同样有这样的顾虑,不妨试着考虑一下这台新逸途商务车,不论是出色的做工还是江铃遍布全国的售后网店都让其成为不错的选择。

文章标签: 福特  逸途  
分享到:
7天热点新闻
RV58简介  业务介绍  手机App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免责声明   电话:400-8266-100
CopyRight ® 2012-2016   RV58.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房车市场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冀ICP备200145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