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房车市场网
  • 关注我们
AIC北京国际房车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评 > 正文
搜 索

房车自驾出行 让推进"厕所革命"更加简单容易

2018-01-13   来源:房车市场   作者:原创
  手机端   分享: 

房车是现今增长迅速的大众旅游出行工具

    房车,又称“车轮上的家”,兼具“房”与“车”两大功能,是一种可移动、具有居家必备的基本设施的车种。房车是集“衣、食、住、行”于一身,实现“生活中旅行,旅行中生活”的时尚产品。可以随意停靠在远离城市的沙滩、湖岸、草地、山坡、森林中,同时又拥有城市的生活方式:自己做可口的饭菜、洗个热腾腾的澡、睡柔软舒服的床、看电视、听音乐、放DVD等。

房车轻松解决厕所难问题

    房车上不但能上厕所而且还能洗澡,这个功能基本满足了酒店的功能,可以这么说房车是一种随时能提供和酒店一样的服务,那我们就不用在去景点找厕所,也不用在旅游的路途中去找厕所了,房车的功能属性抵消了景点厕所、长途旅行找厕所的问题,不仅快速解决了,而且节约了时间,整体的旅游出行体验感大大提升。

    现在国内旅游时间比较固定、节假日比较集中,导致一到景点就是堵车,1到2个小时也很正常,这时候如果车身上老人孩子急需要解决厕所问题,那么开了房车的车友都笑开了花,厕所、吃喝很方便,没开房车的自驾游选手郁闷无比;路上堵久了房车车友就看电视、喝喝茶,实在不行睡睡觉;房车的优越性明显,那么堵车车道附近出现的不文明现象就会相应的减少。

文章标签: 厕所  
分享到:
7天热点新闻
RV58简介  业务介绍  手机App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免责声明   电话:400-8266-100
CopyRight ® 2012-2016   RV58.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房车市场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冀ICP备200145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