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房车市场网
  • 关注我们
AIC北京国际房车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搜 索

一图了解2018旅游业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历史性转变

2018-01-13   来源:国家旅游局   作者:快讯
  手机端   分享: 

一图了解2018旅游业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历史性转变

    经过多年努力,我国旅游业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历史性转变。如今,旅游早已走向寻常百姓家,成为人民幸福生活新指标。为此,李金早总结了旅游业这几年的重大转变:

    从粗放型旅游发展向比较集约型旅游发展转变;从小众旅游向大众旅游转变;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从观光旅游向观光休闲旅游并重转变;从浅层次旅游向深层次旅游转变;从事业方向向产业方向转变;从被动跟从国际规则向积极主动的旅游国际合作和旅游外交转变;从旅游大国向旅游强国转变。

文章标签: 旅游  
分享到:
7天热点新闻
RV58简介  业务介绍  手机App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免责声明   电话:400-8266-100
CopyRight ® 2012-2016   RV58.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房车市场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冀ICP备200145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