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房车市场网
  • 关注我们
AIC北京国际房车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搜 索

营地之家助力海南露博会 合作共赢

2017-11-30   来源:房车市场   作者:快讯
  手机端   分享: 

  营地之家与海南国际房车(汽车)露营休闲旅游博览会达成合作,成为官方合作媒体单位,共同推动国内房车露营事业发展。

营地之家助力海南露博会  合作共赢

      营地之家网是国内第一家专业从事露营活动 推广,露营地资源整合,汽车、房车、自驾 营地、露营及泛户外文化传播的综合型门户 网站。 我们致力于传播汽车露营、房车露营文化,打造一种高品质、纯自然的休闲 生活方式,为露营爱好者解决去哪玩、怎么 玩、玩什么等一系列问题,打造中国最专业 最权威的露营休闲一站式服务平台。

文章标签: 营地之家  
分享到:
7天热点新闻
RV58简介  业务介绍  手机App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免责声明   电话:400-8266-100
CopyRight ® 2012-2016   RV58.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房车市场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冀ICP备200145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