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房车市场网
  • 关注我们
AIC北京国际房车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露营 > 正文
搜 索

坐直升机看全景、玩音乐潮趴耍房车露营

2017-09-28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转载
  手机端   分享: 

坐直升机看全景、玩音乐潮趴耍房车露营
重庆际华园引进直升机空中游览项目

      坐直升机空中游览、住房车耍露营,还有超低折扣购物血拼……这样一站式的度假体验,今年国庆都可以在重庆际华园实现。国庆期间,重庆际华园将上线一大波有趣刺激的耍事,直升机空中游览项目、房车音乐露营节、美食商品展、奥特莱斯购物街名品折扣促销等活动将从10月1日启动,带给市民不一样的度假体验。


    入选首批运动休闲体育小镇

    重庆际华园是国内首个集极限运动、时尚购物、温泉酒店与环球美食于一体的主题体验式休闲商业中心项目,由际华集团(8.360, -0.06, -0.71%)投资建设,位于两江新区龙兴工业园区腹地,坐拥“一环四横四纵三轨”区位优势,日前又入选国家体育总局首批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项目,未来将新增数十个体育项目,将打造成国家级运动休闲特色小镇。

    重庆际华园总投资超50亿元,总占地面积943.7亩,包含极限运动中心、国际奥莱购物村、环球美食中心、际华室内滑雪馆、温泉酒店和SPA中心等。其商业模式能够全方位满足消费者购物、娱乐、运动、休闲等多种需求,同时借助多功能、多元化的精细管理,完美提供一站式的消费体验。

    目前,极限运动中心已对外开放。时尚专业的室内跳伞、室内冲浪、室内攀岩等项目,受到市民的追捧。今年5月开放的国际奥莱购物村,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时尚、前沿、轻奢品牌,吸引了大量市民前往血拼。际华室内滑雪场将于今年底或明年初对外开放。

    直升机空中游览项目开放

    针对即将来临的国庆长假,重庆际华园有丰富耍事。直升机空中游览项目将于国庆节期间开放,并推出680元/人的优惠价格,每次体验总时长为8分钟,其中,空中飞行阶段为6分钟。升空后可一览重庆际华园、两江国际影视城、御临河全景。目前,重庆际华园直升机空中游览项目实行预约购票制,需在美团网购票平台上预约购票,并至少提前一天预约,当天购票暂时无法体验。

    此外,10月1日至3日将开启房车音乐露营节,多个知名乐队、歌手将现场献唱,带来一场音浪潮趴,品美食玩转篝火晚会,一享房车露营的热闹与乐趣。重庆际华园奥特莱斯购物街也将在国庆期间开启大促销活动,全场商品2折起,JH.GALLERIA 奢侈品集合店4.5~7.6折,包括prada、gucci、coach等品牌,持会员卡可再享9折优惠。

文章标签: 直升机  重庆  
分享到:
7天热点新闻
RV58简介  业务介绍  手机App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免责声明   电话:400-8266-100
CopyRight ® 2012-2016   RV58.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房车市场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冀ICP备200145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