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房车市场网
  • 关注我们
AIC北京国际房车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导购 > 正文
搜 索

国庆购车怎么能到最低价—进口依维柯房车68万元起

2017-09-11   来源:新星房车   作者:快讯
  手机端   分享: 

    相信很多人都有这个体会,国庆假期买车又出现新一轮的引爆期,每天都有说不完的促销,还有降不完的价,可真正下手买入,东算西算和隔壁老王买的价格也差不到哪里去,难道就没有真正实惠又性价比高的好车了吗?

NO!
不是买不到好车
只是你没挑对车!
小编现在就教你如何挑对性价比超高的一款房车

NO1:房车背景良好
一辆房车的生产得有正规的厂商背景
不然你售后到哪找?

NO2:房车车型配置good
接着你还需要好的房车车型配置
比如一个好的房车底盘
安全可靠的房车用电设施
独居匠心的制作工艺等等
这些都得考虑到

NO3:一个让人心动的价格
要说买不买
最终还是价格说了算
车型再美,再动人
价格不美丽
也只能说bye bye

你肯定在想,小编一来估计就是广告,肯定又在忽悠了对不对?
那可不是~忽悠的就是you...
不对
这次小编可是有真凭实据的!


新星进口依维柯6速手自一体C型房车
进口意大利底盘房车68万起
仅限5辆
卖完可就没了哈

江苏新星际华汽车有限公司简介

国庆购车怎么能到最低价—进口依维柯房车68万元起

     江苏新星际华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年轻充满活力的房车及特种车改装企业,公司由多位业界精英共同筹备建立,注册资本3000万。目前拥有自行式房车及拖挂式房车的独立研发及制造能力,公司技术团队多年来对欧美房车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与思考,开发出的产品类型涉及自行式A型、B型、C型房车、拖挂式露营地专用房车及商务车等。企业生产基地位于江苏省张家港市保税区,占地2.7万平方米,厂房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

三大售后维护体系

1、底盘维护依托于依维柯中国售后服务体系改装部分
2、维修除北京、上海、成都、昆明直营营销中心外,依托于遍布全国的经销合作伙伴及售后维修合作伙伴
3、在没有维修服务的区域,新星房车提供上门维修服务



优惠房车车型优势
新星进口依维柯底盘房车八大亮点
1、加长轴距:拥有3520毫米加长轴距,保障长途行驶的舒适性和平稳性,车辆应急处置操作更为安全。
2、强悍动力:世界同类车型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之一,最大动力输出可达170马力。
3、坚固底盘:采用坚固的模块化方案底盘,驾驶室更加坚固,可以提供4.2吨至7吨的车辆总重,可以保证改装后车辆的耐用性和承载能力。
4、独立悬挂:配备全新双叉臂强化叶片簧前独立悬挂,确保驾驶员轻松、安全地操控并且在驾驶时拥有堪比轿车的舒适度,前桥最大负载1900公斤。
5、豪车驾乘体验:与越野车同尺寸多功能方向盘,操控自如。空气减震座椅,堪比豪车的乘坐感受。后空气悬架系统即使在高速行驶或突然操纵时,也能把摇摆和颠簸减少到最低限度。
6、先进安全模块:标配的ESP9,在紧急操控,如快速转向、反向转向、紧急变道和紧急避让等危急情况下,能够帮助驾驶者保持对车辆的控制,确保安全!最为显著的是“防侧翻系统”与“液压制动力热衰退补偿系统”,这两项功能是房车长途旅行的安全法宝。
7、房车车身设计:新星房车采用一体式全铝车身结构,全铝增强外墙板,三明治复合车身工艺,轻便简约,内饰采用环保材料,健康环保。采用欧美工艺,符合中国国情的实用设计理念。金属烤漆,大行李舱。行业首屈一指的供应链体系,与国内外知名房车配件供应商通力协作,打造国产旅居车精品车型。
8、进口配件:本车采用德国一线品牌空调、燃油热水暖风系统、房车冰箱、门窗、内饰材料等。

优惠车型公布
车型一
进口依维柯房车风尚款

现价68万
原价:76.8万

国庆购车怎么能到最低价—进口依维柯房车68万元起

内饰
国庆购车怎么能到最低价—进口依维柯房车68万元起

车型二
进口依维柯单扩展房车

现价71万
原价:79.8万

 

国庆购车怎么能到最低价—进口依维柯房车68万元起

内饰
国庆购车怎么能到最低价—进口依维柯房车68万元起

车型三
进口依维柯双扩展车型

现价73万
原价:81.8万

 

国庆购车怎么能到最低价—进口依维柯房车68万元起

内饰
国庆购车怎么能到最低价—进口依维柯房车68万元起

机会难逢,不容错过,限量5台
仅限6速手自一体车型
喜欢的车友赶快来订购吧!!!
【重要通知】
感恩活动现正在火热进行中!后台可留姓名+电话或者拨打400-005—1668,13716040011预定您的心爱车辆,心动的朋友可预约试驾!

文章标签: 新星  
分享到:
7天热点新闻
RV58简介  业务介绍  手机App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免责声明   电话:400-8266-100
CopyRight ® 2012-2016   RV58.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房车市场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冀ICP备200145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