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房车市场网
  • 关注我们
AIC北京国际房车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厂商 > 正文
搜 索

帝盛(常州)车辆科技有限公司

2017-06-21   来源:58房车   作者:房车编辑
  手机端   分享: 

    尊敬的客户, 谢谢您对DEESON RV的兴趣。 我们是一家历史悠久的澳大利亚房车生产公司, 我们有50年的房车行业背景。 高品质、卓越的设计及创新是澳洲帝盛房车两个最重要的企业价值。 我们制造的房车,能承受极端恶劣的澳大利亚天气,并行驶在澳大利亚恶劣的道路环境里。

    澳洲帝盛房车有多年生产经验、强大的研究和开发背景,拥有多项独家技术专利,增强了我们房车的耐用性与客户居住的舒适度。

    早在2009年,澳洲帝盛总部就察觉到了中国市场的重要性,随着房车生活方式在中国的日益普及, 我们在2011年在江苏省常州市国家高新区投资了中国第一家全外资品牌房车生产基地,这样可以让我们能更好的为中国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最后,我希望澳洲帝盛房车能够与您一起度过许多愉快的假期!

   此致

史蒂夫•爱德华兹
澳洲帝盛房车执行总裁
新南威尔士露营和野营行业协会董事

 

澳大利亚帝盛房车
销售热线:0519-68767106 15380007070

文章标签: 帝盛  
分享到:
7天热点新闻
RV58简介  业务介绍  手机App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免责声明   电话:400-8266-100
CopyRight ® 2012-2016   RV58.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房车市场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冀ICP备200145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