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房车市场网
  • 关注我们
AIC北京国际房车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厂商 > 正文
搜 索

新星汽车和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2017-04-28   来源:58房车   作者:资讯快递
  手机端   分享: 

新星汽车和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共享房车之旅!

一个是国内专业的房车制造商
一个是国内独树一帜的房车旅行音乐团体
4月21日
当第一批房车到达之时,
也注定了两者必将同舟共济扬帆起
乘风破浪万里航。

新星汽车和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2017年,江苏新星际华有限公司与歌伦贝尔(北京)文化传媒公司达成战略协议,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同年4月23日,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第四季“肆乐倾城”启动仪式在北京日坛国际酒店举行。届时,由新星际华有限公司所提供的的6辆新星通途C600定制版房车也将随着活动的开始一起踏上这次20000公里的音乐之旅,伴随着音乐人的梦想,一起去追寻全新的生活方式。

歌伦贝尔第四季全程将花费70天时间,总行程约20,000公里,跨越约19个省市自治区,经停超过26座城市,举办20场大型房车户外音乐嘉年华活动,并深度解码10座魅力城市的潜藏惊喜。此次行程将覆盖中国最具消费能力的地区和人群,城市房车音乐巡游活动单站参与房车不少于15辆,地方房车车友以及地方汽车俱乐部车辆也将加入,阵容强大。此外,新星也将全程鼎力相助此次活动,配备全新设计的大通C600房车,更大的舞台搭配顶级灯光音响,给观众带来更为震撼的视觉和听觉体验。

新星汽车和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新星际华汽车有限公司&歌伦贝尔房车之旅
江苏新星际华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由多位特种车及房车等改装业界精英共同筹备建立,注册资本3000万。目前拥有自行式房车及拖挂式房车的独立研发及制造能力,公司技术团队多年来对欧美房车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与思考,开发出的产品类型涉及自行式A型、B型、C型房车、拖挂式露营地专用房车及商务车等。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是由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和歌伦贝尔(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 ,其核心理念,是通过一系列在路上、在途中的现场音乐活动,打破传统车展或活动的局限性传播营销模式,让音乐与房车完美结合,并通过全媒体渠道催生一种全新的价值传播方式,引发强大全国性关注,探索并拉动房车文化和音乐文化的双线成长,是音乐界与房车界相结合的一大文化事件。

新星汽车和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2014年7月19日至今,歌伦贝尔共举办了三次房车音乐发现之旅,总行程达到30000公里,耗时133天,在近50座城市完成了原创音乐现场,原创流行音乐第一次以亲民的姿态深入到真正需要它的地方。

新星汽车和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都说身体和心灵,总要有一个在路上;

当你年过古稀,回想起年轻时的自己,是否有值得骄傲的谈资?

在钢筋混凝土的牢笼里压抑太久,你是否也会有想要放下一切、逃出藩篱的冲动?

有这样一群人,就做了你我日思夜想,但却始终不敢做的事:开着房车唱着歌,驰骋在祖国大好河山之中,将“原创音乐+房车文化”这种新型的生活方式像宣传队、播种机一样传遍大江南北。

新星汽车和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两年多以来,歌伦贝尔走过了40000多公里的行程,与歌伦贝尔团队一起完成或体验了房车旅行音乐现场的明星音乐人超过60组,包括老狼、李延亮、栾树、马上又、罗琦、黑豹乐队、臧天朔、戴军、姜昕、倮倮、陈劲、杜侑澎、崔恕、崔子格、废墟乐队、青蛙乐队、轮回乐队李强、女子十二乐坊孙婷、蜜糖先生乐队、乐团双鱼座、暖乐团张赢心、王钰棋、释魂乐队、杨蔺、方磊、李明佑、谷亚潼、刘艾迪等等;在74座城市举行了户外音乐现场,最大规模的现场观众人数近3万人,现场观众总人数将近40万人。同时也开创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新星汽车和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踏上属于自己的心灵旅程
2013年4月2日,一首由歌伦贝尔音乐之旅创始人杜侑澎所唱的《心随路远》的歌曲在全国范围内的众多媒体平台上全面推出,简单而诗意的歌词,温暖而旷远的旋律,配合歌曲的整体意境将众多乐迷的耳朵和心灵瞬间带去了旅行的路上,让大家突然意识到,我们的紧张而忙碌的生活里缺少了一种叫做“旅行”的东西,我们也许应该找个机会去亲近她、去认识她。

新星汽车和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你是否也曾想过:“带着你的那个她,路虽远未疲倦,伴你漫行,风中赏雪 ,雾里赏花,美景良辰在脚边。越过高峰,让理想就在前方,路途崎岖,亦不怕磨炼,愿一生之中,只与她相伴。”

你多久没出去旅行过了?你是否也想像他们那样,伴随梦想,一路高歌激昂?问一问你内心最深处的想法吧,想开一点,毕竟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未来漫长的时间要凑合呢。记住,你所付出的一切,世界终将会高歌还给你一番精彩的天地。



故事的最后,再说一句,我有房车与故事,而你准备好了吗?

文章标签: 新星  歌伦贝尔  
分享到:
7天热点新闻
RV58简介  业务介绍  手机App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免责声明   电话:400-8266-100
CopyRight ® 2012-2016   RV58.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房车市场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冀ICP备200145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