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房车市场网
  • 关注我们
AIC北京国际房车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导购 > 正文
搜 索

新春首发力作—新星通途系列C型房车正式上市

2017-04-08   来源:新星房车   作者:资讯快递
  手机端   分享: 

      近日,当今世界500强中国央企50强企业新兴际华集团民用产品直属战略合作伙伴:江苏新星际华汽车有限公司发布春季首款力作——新星通途系列C型房车豪华版C600。
     作为新星房车旗下继进口依维柯罗马假日系列后又一款满足国五排放标准的高端房车,依托上汽集团全球资源,采用上汽大通V80底盘,搭载源自欧洲的VM柴油发动机,2.5T动力与之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功率110KW,综合油耗百公里仅为12L。基于国人对房车空间的使用需求,新星将其打造成为了一款拥有更大空间的C型房车,舒适性也将大大提高。

新星通途系列C型房车正式上市

新星通途系列C型房车正式上市

外观现代简约
新星大通自行式C型房车的车身整体设计简洁时尚,后车厢部分的整体工艺与驾驶室部分融合的相当协调,一体化程度高。流线型的“额头”整体十分干练时尚。

新星通途系列C型房车正式上市


驾乘体验舒适
新星通途C型房车,长5990mm,高3120mm,外观优雅大气、线条流畅,采用上汽大通V80专业房车底盘,平稳性极好,提供丰富的智能舒适配置、一体化集控系统,以及丰富的影音娱乐系统;全车座椅达乘用级安全标准;绿色环保且人性化的设计, 极致利用每一处细小空间,给用户达到极高的舒适体验。

新星通途系列C型房车正式上市

新星通途系列C型房车正式上市


内室舒适奢华
内室采用新星全新布局设计,北欧风格,全车执行欧盟E0级环保标准,做工精细大气。驾驶室与后车厢相通,驾驶室后方的空间可提供两人使用的卡座沙发,可升降设计使其休闲、休息两不误;特有的推窗设计还能欣赏窗外风景,旅行途中也不好无趣。为更好的适应娱乐需求,会客区安装了一个手动升降桌,正副驾驶员座椅都可以选择性实现360°旋转,驻车时可以和家人面对面的吃饭、聊天。

新星通途系列C型房车正式上市


车内搭载影音系统车载电视配合卫星天线即可收看节目,让出行添加别样的乐趣。驾驶室上方还拥有一张独立的宽1.2m超大单人床,晚间也可当小型双人床使用,对于想要多人出行的驴友们,这款房车的则是最佳首选。

新星通途系列C型房车正式上市




C型房车拥有新星独有的一体化厨房系统,微波炉、电冰箱、洗菜池、电磁炉等满足日常做饭所需并携带外置厨房系统。特别是一些小细节的精细化处理带来了别样的视觉享受。车内独有的便捷式储物吊柜,能够存放一些日常用品,实用又方便。

新星通途系列C型房车正式上市


独立卫生间设置在车厢中部,配备淋浴、洗漱池、可降解式马桶等,当你遇到路途拥堵的情况时,也不会为找不到卫生间而发愁。

新星通途系列C型房车正式上市

新星通途C型房车卫浴采用了固定可旋转式房车专用坐便器,一键冲水,省去了清理马桶的麻烦;清水箱容量达到了120L,并可依照客户需求进一步加大!黑水箱容量为30升,在旅行途中很容易可以找到直排黑水的地方。当然,我们在排污的时候一定要谨记保护环境,不要影响他人。
C型房车最大的亮点则是一张超大的双人拼床,喜欢大床型的驴友们可得注意了,这款车型绝对是你的绝佳首选,宽1.5m 长2.1m 双人大床,2个大人睡上去也完全不显得拥挤,内配有阅读灯,在风景里读书的感觉想必是极好的,顶部设有储物柜,旅行所需的衣物都可选择装在里面。

新星通途系列C型房车正式上市


C600的尾部通透的80cm高的大储物仓也一直为广大喜爱房车的朋友们津津乐道。此储物仓有2大特点,第一特点,大,第二特点,通透,储物仓两侧均有舱门,方便物品的取放。储物功能完全不能小觑,整个空间就如下图展示的那样,两个人躺下的空间也完全不显得拥挤,搭配底部照明灯以及220V的充电插头,在野外的晚上,车顶帐篷打开,体验睡下时星空入梦,醒来已满面春风。

新星通途系列C型房车正式上市

新星通途系列C型房车正式上市

消费者最为关心的价格也在上市会上正式揭晓。42.8万的亲民价格与多重优惠政策也使得这款车型让普通消费者触手可及。新星房车的实力与雄心不言而喻。

文章标签: 新星  
分享到:
7天热点新闻
RV58简介  业务介绍  手机App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免责声明   电话:400-8266-100
CopyRight ® 2012-2016   RV58.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房车市场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冀ICP备200145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