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房车市场网
  • 关注我们
AIC北京国际房车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厂商 > 正文
搜 索

河北力钧长恒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2016-10-10   来源:房车商讯   作者:资讯快递
  手机端   分享: 

      河北力钧长恒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由原河北省汽车修配厂改制设立,是河北千山钢业工程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原交通部定点挂车专业生产企业,生产挂车等专用车已有四十多年的历史,新中国第一辆JT850型挂车就是从这里诞生。公司占地面积三十二万六千平方米,建筑面积三万九千六百多平方米,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职工队伍和高水平的专业技术人员。生产设备先进,检测手段完备,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集产品开发,整车装备及产品销售为一体,主要产品有拖挂式房车、自行式房车、移动别墅、自卸车、普通半挂车、全挂车、集装箱运输车、箱式运输车、运加油半挂车、粉粒物料运输车、混凝土搅拌车等各种专用车。具备年生产各种专用汽车9700辆的生产能力。

飞花房车-河北力钧长恒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飞花牌”半挂车荣获原国家经贸委颁发的“金龙奖”,一九九四年获原交通部质量检验一等奖,多种产品获省优、部优称号,多次被省政府命名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多年来,我公司产品畅销全国十七个省、市、自治区,深得广大客户的满意和信赖。

文章标签: 飞花  房车品牌  
分享到:
7天热点新闻
RV58简介  业务介绍  手机App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免责声明   电话:400-8266-100
CopyRight ® 2012-2016   RV58.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房车市场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冀ICP备200145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