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房车市场网
  • 关注我们
AIC北京国际房车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导购 > 正文
搜 索

嵘野房车现场车型展示介绍

2016-09-18   来源:房车商讯   作者:资讯快递
  手机端   分享: 

 

       荣成龙河车业是国内目前最大的野营拖车及露营地房车的生产厂家,企业自2007年开始生产户外休闲野营拖车、拖挂式房车,游艇拖车、沙滩拖车、工具拖车 以及各种拖挂车配件。并拥有符合ISO9001-2000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产品已通过了国际CE认证,且销往美国、德国、瑞典、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等20多个国家,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龙河车业旗下拥有2个品牌,包括:龙河, 嵘野。荣成龙河车业生产的“嵘野牌”拖挂式房车、露营地用车于2015年3月19号亮相第十届北京房车展,引来一片喝彩。以“发现房车世界”为主题的2015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展,是亚洲最大的国际品牌房车展,本次龙河车业旗下共有4款房车参展。荣成龙河车业生产的嵘野房车以其大气的外观和宽敞的内部空间赢得了前来参观的中外游客的一致好评。

文章标签: 嵘野  车展  
分享到:
7天热点新闻
RV58简介  业务介绍  手机App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免责声明   电话:400-8266-100
CopyRight ® 2012-2016   RV58.COM,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房车市场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冀ICP备20014509号-1